姐夫偷吃女友「拿小孩性命发誓」没乱搞 偷办喜宴却被「绿帽男活逮」宾客全看傻!

原先以为这起事件是发生在中国之类,看了影片才知道原来是在台湾。日前在脸书不公开社团「黑色豪门企业」出现一段被网友称为「比八点档还扯」的影片,画面中可以看到当时的现场正在举办婚宴,但是一行人却带着传单和大声公到现场拆台,因为新郎和新娘是破坏别人感情后在

June 1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原先以为这起事件是发生在中国之类,看了影片才知道原来是在台湾。日前在脸书不公开社团「黑色豪门企业」出现一段被网友称为「比八点档还扯」的影片,画面中可以看到当时的现场正在举办婚宴,但是一行人却带着传单和大声公到现场拆台,因为新郎和新娘是破坏别人感情后在一起的。

 

原来这次带头闯进婚宴的男子,他的姐姐原先和新郎是夫妻,结婚生下2个孩子后却发现老公和弟弟的女友有一腿,这让男子姐姐决定离婚,只是当时新郎强调自己没乱搞,更拿自己2个孩子的性命来发毒誓,也说绝对不会和偷吃对象结婚,没想到3年后被抓包正在偷偷举办婚宴中,新娘当然就是男子的前女友了。

廣告1

 

男子也说当初新郎说自己如果有染,2个孩子出门会被车.撞.死,现在却是大方宴客,直接把女方娶回家。影片中可以听到男子拿着大声公在会场大喊,说出他和新郎、新娘的关系,这时可以看到新人一脸铁青,一旁的家人脸色也很难看,之后新郎的爸妈先起身离开,没多久后新娘也要父母离开现场,但没有人对这件事多做回应。

 

至于现场其他宾客,据悉他们在看完传单知道始末后,还是继续留下来把饭吃完。事后男子的姐姐也在脸书上发文,直呼忍了整整三年终于讨回公道,她和弟弟花了很久的时间才从各自的感情中走出来,也解释当时她离婚很多人不知道原因,虽说家丑不可外扬,但她很爱她弟,因为帮她讨了公道,她也终于等到这一天。

廣告2

 

网友们看完影片和男子姐姐的PO文后表示,「满扯的」、「的确很戏剧,我看会变成三立戏剧台的剧本」、「怎么有那个脸办婚礼」、「姐弟俩一起被背叛就算了,可是还可以正大光明的高调宴客,确实脸皮不是一般的厚」、「好乱」、「正宫那么漂亮,这男人眼睛有问题欸」。

 

TEEPR吃不胖编:不懂拿小孩发誓是?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黑色豪門企業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姐夫偷吃女友「拿小孩性命发誓」没乱搞 偷办喜宴却被「绿帽男活逮」宾客全看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