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作者宣布推出「全新前传」小说 时间轴拉回「人性崩坏起源」粉丝超期待!

前阵子我们才刚跟大家分享JK罗琳又决定要推出新系列的《哈利波特》小说,让所有书迷都超级兴奋。不过等《饥饿游戏》的粉丝们也有福了,因为这部超受欢迎的故事也要迎接新系列作品了! 廣告1 据说《饥饿游戏》系列的作者苏珊娜柯林斯 (Suzanne Collins) 正在为她最受欢迎

June 1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前阵子我们才刚跟大家分享JK罗琳又决定要推出新系列的《哈利波特》小说,让所有书迷都超级兴奋。不过等《饥饿游戏》的粉丝们也有福了,因为这部超受欢迎的故事也要迎接新系列作品了!

廣告1

据说《饥饿游戏》系列的作者苏珊娜柯林斯 (Suzanne Collins) 正在为她最受欢迎的小说创作一部新的「前传小说」,连发行日期都已经订好在2020年5月19日。

 

廣告2

目前书名还没有确定,不过这部前传书的故事会放在女主角凯妮丝艾佛丁 (Katniss Everdeen) 首次志愿的64年前开始,表示故事可能会直接追溯到连凯妮丝都还没有出生的年代。

 

柯林斯告诉美联社「透过这本书,我想探索大自然的状态、我们是谁,以及我们认为生存所必需的东西。战后10年的重建时期通常被称为黑暗期,因此我想借由故事表达他们对人性的看法。」不过除此之外,就没有任何其他故事的细节了。

 

狮门影业董事长乔德雷克 (Joe Drake) 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也表示相当期待能继续与这部电影合作,粉丝们更是呈现期待到不行的状态。大家的等待是值得的,很快就可以见到《饥饿游戏》的前传了!

TEEPR巴黎小鹿编:想当年看到饥饿游戏女主角还想说「这哪位」,现在已经是身价超高的女演员惹。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 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饥饿游戏》作者宣布推出「全新前传」小说 时间轴拉回「人性崩坏起源」粉丝超期待!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