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5罪狀其實都是冤枉!傳鄧紫棋過年「不請自來」嚇壞男方!

2016年11月29日,林宥嘉向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而最近更表示兩人已經登記結婚,閃到所有人都要戴上墨鏡了。日前林宥嘉前度鄧紫棋卻爆出「麥當勞年夜飯」事件,並狠狠地痛批他。不過事實上是不請自來的鄧紫棋在除夕夜突然出現,使林宥嘉在高雄老家的親人都不知道怎麼辦才

January 19, 2017
選擇語言:

2016年11月29日,林宥嘉向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而最近更表示兩人已經登記結婚,閃到所有人都要戴上墨鏡了。日前林宥嘉前度鄧紫棋卻爆出「麥當勞年夜飯」事件,並狠狠地痛批他。不過事實上是不請自來的鄧紫棋在除夕夜突然出現,使林宥嘉在高雄老家的親人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根據《壹週刊》,2014年時鄧紫棋在私人臉書發文痛斥林宥嘉的「5罪狀」。她指出對方是虛偽又懦弱的「不負責任男人」,只會讓媽媽弟妹出面,還只請她吃麥當勞,非常草草了事。

廣告1

 

但3年之後,爆料發現雙方當時並沒有約好吃飯。當時兩人的感情已經非常不好,但鄧紫棋念念不忘,想挽回林宥嘉,因此一個人從香港飛到台灣。到了高雄後鄧紫棋才通知林宥嘉表示想一起吃年夜飯,但事情太過突然,不知所措的林宥嘉只好讓媽媽出面。

 
華研對旗下藝人林宥嘉的事件「不回應」。鄧紫棋的經紀人否認說:「虛構的,完全沒這回事。」

 

鄧紫棋的好友曾表示,她放了很多感情在這段關係裡,但遠距離戀愛讓兩人的關係出現問題,有時候事情都沒有辦法好好說清楚。「我不如說出來。即使是太陽同時間都只有地球的一半可以看到,我為什麼要祈求大家都能第一時間看到真相呢。」在紀錄片《一路逆風》中,鄧紫棋落淚回顧感情,並表示自己什麼都不做也會引起非議。

廣告2

 

得知林宥嘉和丁文琪結婚後,鄧紫棋淡然地獻上祝福,並表示以後跟誰交往的話也會很低調地進行,直到結婚前都不會對外公開,「這個就是我在那段關係學到的事」。

來源 : ETtoday

接著看鄧紫棋忍2年重提舊愛林宥嘉,「我不如說出來」首揭「被分手」真相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林宥嘉5罪狀其實都是冤枉!傳鄧紫棋過年「不請自來」嚇壞男方!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