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玩「這款遊戲」怒到把手機折成一半,遊戲公司感謝送上全新iPhone 7!

有時候玩手遊一直輸,真的是會超氣的!一名女網友6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只見手機硬生生被對折一半,寫到「一醒來聽到老公說玩個遊戲把手機玩到折斷」,這段慘不忍睹的經歷在網路上傳開後,居然得到遊戲公司的正面回應,甚至送上全新iPhone 7作為歉意,讓

January 19, 2017
選擇語言:

有時候玩手遊一直輸,真的是會超氣的!一名女網友6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只見手機硬生生被對折一半,寫到「一醒來聽到老公說玩個遊戲把手機玩到折斷」,這段慘不忍睹的經歷在網路上傳開後,居然得到遊戲公司的正面回應,甚至送上全新iPhone 7作為歉意,讓原Po開心把新手機曬出來給大家看。

facebook
廣告1

 

 當時三星Galaxy J3被對折的照片,從「爆廢公社」紅到「爆料公社」,讓網友大呼,「真是狂!」、「隊友到底是多雷」、「真的!會想摔手機」,也有許多網友呼叫遊戲公司《傳說對決》的小編出來回應,沒想到小編真的出現了,「聽到大家的呼喚,我這不是來了嗎?」,而且還誠意十足的送上一支全新iPhone 7做為回饋,「如果真的是因為《傳說對決》,那我們對原PO感到很抱歉,同時也願意贈送一支iPhone7給原PO,當作是我們感謝你支持的回饋!」而事隔11天,原Po果然收到新手機,開心地在臉書發文,「今天真的收到Garena遊戲團隊送來的iPhone,佛心公司,老公終於肯跟我打傳說了!」

facebook
 
網友也紛紛留言,「太好了吧!不要再折手機了喔!」、「如果跟遊戲公司說玩到女友跑了可以送新的女友來嗎?」、「結果等等玩一場!手機又折斷」。

來源:Ettoday | Facebook

遊戲公司也太好了吧!不過會不會到時候一堆人都故意把手機折斷了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玩「這款遊戲」怒到把手機折成一半,遊戲公司感謝送上全新iPhone 7!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