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5罪状其实都是冤枉!传邓紫棋过年「不请自来」吓坏男方!

2016年11月29日,林宥嘉向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而最近更表示两人已经登记结婚,闪到所有人都要戴上墨镜了。日前林宥嘉前度邓紫棋却爆出「麦当劳年夜饭」事件,并狠狠地痛批他。不过事实上是不请自来的邓紫棋在除夕夜突然出现,使林宥嘉在高雄老家的亲人都不知道怎么办才

January 19, 2017
選擇語言:

2016年11月29日,林宥嘉向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而最近更表示两人已经登记结婚,闪到所有人都要戴上墨镜了。日前林宥嘉前度邓紫棋却爆出「麦当劳年夜饭」事件,并狠狠地痛批他。不过事实上是不请自来的邓紫棋在除夕夜突然出现,使林宥嘉在高雄老家的亲人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根据《壹周刊》,2014年时邓紫棋在私人脸书发文痛斥林宥嘉的「5罪状」。她指出对方是虚伪又懦弱的「不负责任男人」,只会让妈妈弟妹出面,还只请她吃麦当劳,非常草草了事。

廣告1

 

但3年之后,爆料发现双方当时并没有约好吃饭。当时两人的感情已经非常不好,但邓紫棋念念不忘,想挽回林宥嘉,因此一个人从香港飞到台湾。到了高雄后邓紫棋才通知林宥嘉表示想一起吃年夜饭,但事情太过突然,不知所措的林宥嘉只好让妈妈出面。

 
华研对旗下艺人林宥嘉的事件「不回应」。邓紫棋的经纪人否认说:「虚构的,完全没这回事。」

 

邓紫棋的好友曾表示,她放了很多感情在这段关系里,但远距离恋爱让两人的关系出现问题,有时候事情都没有办法好好说清楚。「我不如说出来。即使是太阳同时间都只有地球的一半可以看到,我为什么要祈求大家都能第一时间看到真相呢。」在纪录片《一路逆风》中,邓紫棋落泪回顾感情,并表示自己什么都不做也会引起非议。

廣告2

 

得知林宥嘉和丁文琪结婚后,邓紫棋淡然地献上祝福,并表示以后跟谁交往的话也会很低调地进行,直到结婚前都不会对外公开,「这个就是我在那段关系学到的事」。

来源 : ETtoday

接着看邓紫棋忍2年重提旧爱林宥嘉,「我不如说出来」首揭「被分手」真相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林宥嘉5罪状其实都是冤枉!传邓紫棋过年「不请自来」吓坏男方!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