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是「地表最强的班级照」看起来超像P图 原图却让人「膝盖都无法打直」的90度挑战上帝极限!

大家应该都有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玩的经验吧!先不论跟家人出去的模式是怎样,从学生时期的毕业旅行,一直到出社会后可能偶尔跟三五好友规划的小小旅行,一定都会想要拍照留念,这时候各种稀奇古怪的拍照方式或姿势都可能出现,毕竟要留下特别的回忆嘛!但看过这么多有创

January 2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应该都有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玩的经验吧!先不论跟家人出去的模式是怎样,从学生时期的毕业旅行,一直到出社会后可能偶尔跟三五好友规划的小小旅行,一定都会想要拍照留念,这时候各种稀奇古怪的拍照方式或姿势都可能出现,毕竟要留下特别的回忆嘛!但看过这么多有创意的拍照Pose,还是这张来自瑞士瓦莱州大专院校「HES-SO」的班级合照最猛!

廣告1

 

看了这张照片也许不少人会满头问号,觉得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站位或是其他东西,怎么称得上最猛?但其实仔细一看就可以发现,照片的右侧怎么会牵着许多绳子?这可不是一般的绳子,这是攀登山脉专用的绳索啊!讲到这里也许大部分人都已经注意到了,其实这是学生们攀在山峰上的照片!照片中的14名学生在阿尔卑斯山约莫2,473公尺处的山峰利用绳索和辅具留下了这张「站在」山峰上的超狂照片。

 
其实这才是原图啦!
 
 
出发前的反复练习
廣告2

 

而其实为了留下这张照片,这群学生们事前也是做足了功课,除了利用学校建筑反复练习攀登技巧、站立在岩壁的诀窍之外,还要经过考核确定达到标准才可以出发拍下这张超狂的照片,而最有趣的是前排学生还自备板凳坐在前方,才不会挡到后面的同学。

TEEPR尧控器:这强到爆表啊!

參考資料:Facebook :Hes-so Valais Walli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绝对是「地表最强的班级照」看起来超像P图 原图却让人「膝盖都无法打直」的90度挑战上帝极限!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