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走丢10年主人哭到没眼泪 接到神秘电话去领养才知道「都生活在离家400公尺的邻居家」

堪称最感动也最令人无奈的十年挑战!2009年,英国女子Alex Elliott饲养了一只小黑猫并将她取名为Lily,一岁大的Lily是个贪玩的小孩,对所有事物都抱有极大好奇心的Lily热衷于在住家附近的区域探险,基本上几天不在家对主人Alex来说都是稀松平常的事情,有时候Lily甚至会

January 2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堪称最感动也最令人无奈的十年挑战!2009年,英国女子Alex Elliott饲养了一只小黑猫并将她取名为Lily,一岁大的Lily是个贪玩的小孩,对所有事物都抱有极大好奇心的Lily热衷于在住家附近的区域探险,基本上几天不在家对主人Alex来说都是稀松平常的事情,有时候Lily甚至会直接「逃家」一星期出去外面大玩特玩一趟,但出去玩再久最后也还是会记得要回到自己的家。

廣告1

 

在某一次的冒险旅程中,Lily不见了,对Lily的不在家习以为常的Alex在两个星期后才发现事情好像有那么点不对劲,印了大量宣传单希望能得到任何有关Lily的消息却屡屡碰壁,持续了将近两个星期不间断地寻找之后,Alex认为Lily可能出了意外导致永远没有办法回家了,也只能伤心地停止寻找Lily。

廣告2

 

就这样一直过了10年,Alex接到了一名自称是RSPCA义工的电话,该名义工在电话中表示日前从兽医那接手了一只年老的猫咪,一名收养该猫咪的男子说由于猫咪已经老了「不想照顾」所以送到了RSPCA,而在兽医检查时意外发现猫咪身上的晶片并透过资讯联络到了Alex,并向Alex询问是否想要回来将Lily带回家,欣喜若狂又感动的Alex连忙赶到义工那并将Lily带了回去。

 

事后Alex才发现原来这十年间Lily一直都在离自己家不到400公尺的房子里生活着,该处甚至是Alex每天必经的地方!Alex也透露没能好好照顾Lily一直是自己心中一个很大的遗憾,10年后的Lily除了毛发稍显粗糙和看起来比较瘦弱之外其实没有太大的变化,Alex也决定剩下的时间要好好弥补她对Lily的亏欠,等时机成熟也会告诉现在家中后续领养的4只猫咪,Lily才是这个家的老大。

 TEEPR尧控器:邻居不可能没看到传单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猫咪走丢10年主人哭到没眼泪 接到神秘电话去领养才知道「都生活在离家400公尺的邻居家」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