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是「地表最強的班級照」看起來超像P圖 原圖卻讓人「膝蓋都無法打直」的90度挑戰上帝極限!

大家應該都有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玩的經驗吧!先不論跟家人出去的模式是怎樣,從學生時期的畢業旅行,一直到出社會後可能偶爾跟三五好友規劃的小小旅行,一定都會想要拍照留念,這時候各種稀奇古怪的拍照方式或姿勢都可能出現,畢竟要留下特別的回憶嘛!但看過這麼多有創

January 2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應該都有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玩的經驗吧!先不論跟家人出去的模式是怎樣,從學生時期的畢業旅行,一直到出社會後可能偶爾跟三五好友規劃的小小旅行,一定都會想要拍照留念,這時候各種稀奇古怪的拍照方式或姿勢都可能出現,畢竟要留下特別的回憶嘛!但看過這麼多有創意的拍照Pose,還是這張來自瑞士瓦萊州大專院校「HES-SO」的班級合照最猛!

廣告1

 

看了這張照片也許不少人會滿頭問號,覺得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站位或是其他東西,怎麼稱得上最猛?但其實仔細一看就可以發現,照片的右側怎麼會牽著許多繩子?這可不是一般的繩子,這是攀登山脈專用的繩索啊!講到這裡也許大部分人都已經注意到了,其實這是學生們攀在山峰上的照片!照片中的14名學生在阿爾卑斯山約莫2,473公尺處的山峰利用繩索和輔具留下了這張「站在」山峰上的超狂照片。

 
其實這才是原圖啦!
 
 
出發前的反覆練習
廣告2

 

而其實為了留下這張照片,這群學生們事前也是做足了功課,除了利用學校建築反覆練習攀登技巧、站立在岩壁的訣竅之外,還要經過考核確定達到標準才可以出發拍下這張超狂的照片,而最有趣的是前排學生還自備板凳坐在前方,才不會擋到後面的同學。

TEEPR堯控器:這強到爆表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Hes-so Valais Walli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絕對是「地表最強的班級照」看起來超像P圖 原圖卻讓人「膝蓋都無法打直」的90度挑戰上帝極限!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