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肥宅被笑「8字奶+垂肚」…15個月超猛減肥法翻身成「健身帥氣男神」!網跪求方法

15個月的減肥計畫,會有多驚人?大概就像是砍掉重來一樣誇張,就有一位馬來西亞網友「猩猩」痛定思痛決定狠甩肥肉,沒想到這一段練,竟讓他成為肌肉猛男!   「猩猩」表示,過去是個不折不扣的「肥宅」,常常被取笑,因此決定減肥,照片中,「猩猩」8字垂奶加上大肚男照

January 5, 2018
選擇語言:

15個月的減肥計畫,會有多驚人?大概就像是砍掉重來一樣誇張,就有一位馬來西亞網友「猩猩」痛定思痛決定狠甩肥肉,沒想到這一段練,竟讓他成為肌肉猛男!

 

「猩猩」表示,過去是個不折不扣的「肥宅」,常常被取笑,因此決定減肥,照片中,「猩猩」8字垂奶加上大肚男照片,跟現在胸大肌配上明顯的6塊肌模樣,大相逕庭,讓大票網友紛紛驚喊,「變男神!」、「太狂了」。

廣告1

 

這15個月努力減肥計畫,讓「猩猩」減肥前後比對圖一出來,短時間就吸引大票網友關注,並紛紛問原PO到底吃了什麼,怎麼從肥宅晉升為「健身猛男」,對此,原PO就表示,這一年多已經不記得「飯」是什麼味道了,透露減肥期間,都是吃清淡食物,當然各種澱粉美食都要忍住。

 

廣告2

 

 

原PO也表示,這15個月的成果就是靠著健身訓練而來,坦言一個禮拜有6天跑健身房,其中最少運動時間要3個小時,這激進的訓練方式,因此讓他在短短的15個月,成功鍛煉成鋼鐵般的體魄。

 

 

就來看看網友另一種激進減肥方式吧:

參考資料:Skyjin臉書

TEEPR小編Eudora:這激進程度想必這輩子不用吃美食了…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魯蛇肥宅被笑「8字奶+垂肚」…15個月超猛減肥法翻身成「健身帥氣男神」!網跪求方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