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位神級網友示範什麼才是「臉書的最正確打臉使用方式」!

1.   原PO的用意應該是想要在游泳池旁邊度假,卻故意被朋友曲解了…   2. 傘完全大到能讓兩個人撐…   意思是指,《鐵達尼號》最後面女主角趴在木板上等救援時,明明那塊木板就夠兩個人一起使用… 廣告1   3.   網路上瘋傳的如何制止爭吵照片其實只對男

January 3, 2016
選擇語言:

1.

11
 
原PO的用意應該是想要在游泳池旁邊度假,卻故意被朋友曲解了…

 

2. 傘完全大到能讓兩個人撐…

12
 
意思是指,《鐵達尼號》最後面女主角趴在木板上等救援時,明明那塊木板就夠兩個人一起使用…
廣告1

 

3.

ww拷貝
 
網路上瘋傳的如何制止爭吵照片其實只對男生有用,但他搞笑傳給女友還抱怨沒用。

 

4. 懶惰萬歲!!

14
 
原來是這樣。
廣告2

 

5.

4
 
自己先說上過高中的人都有唸過,後來又說沒唸過…那PO文者肯定沒念過高中了?!
廣告3

 

6.

5
 
原來那名男子一直在公園尋找可以託付羊的人啊…會不會還邊逃邊大笑這樣。

 

7.「就賭你沒有~」

6

 

8. 看到留言也不要失去希望啊!

7
 
原PO應該沒想到會引來老婆跟老婆家屬的回覆吧…

 

9.

8
 
原PO想炫耀自己的紀念日有多開心,但其實之前早就把訂婚戒指賣給當舖了,孰不知引來當舖回覆…

 

10.

10
 
有女友時錢包空空,沒女友時錢包卻滿滿的,唯一的合理推論就是把女友賣掉了!

 

11.

3

 

12.

1
 
原本想炫耀奶奶有多酷,卻沒想到引來這樣的回覆…

 

13. 超體貼的賣家。

2

來源:HelloU

想看更多悲慘臉書貼文在這裡!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3位神級網友示範什麼才是「臉書的最正確打臉使用方式」!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