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會讓你那個什麼都不缺的朋友」超愛的夢幻簡易DIY手作禮物!

1. 你可以在可口可樂或是Oreo的外包裝寫上想說的話,Oreo的外包裝還可以自己彩繪圖案!   快點來設計讓朋友收到也捨不得拆的可口可樂跟Oreo!(送之前自己就已經玩超久。)   2. 自己設計超有質感、作法卻超簡單的鄉村風砧板! 廣告1     將吸油紙裁切成A4大小之後印出喜

January 3, 2016
選擇語言:

1. 你可以在可口可樂或是Oreo的外包裝寫上想說的話,Oreo的外包裝還可以自己彩繪圖案!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3.45.26
 
快點來設計讓朋友收到也捨不得拆的可口可樂跟Oreo!(送之前自己就已經玩超久。)

 

2. 自己設計超有質感、作法卻超簡單的鄉村風砧板!

螢幕快照 2015-12-14 下午2.32.49
廣告1

 

Waxed-Paper-Transfer-9
 
將吸油紙裁切成A4大小之後印出喜歡的圖案,在用信用卡 (或像電話卡等硬式卡片) 將圖案轉印在砧板上就完成囉!詳細做法

 

For example, you could totally print their favorite recipe.
 
印上食譜也很可愛!
廣告2

 

3. 把他/她的座右銘做成壁飾吧!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3.51.26
 
先印出想寫的話,墊上烤盤紙在用立體塗料描繪出來等乾了之後貼上帆布就完成了!詳細做法
廣告3

 

 

4. 計畫一趟公路旅行吧!不管是對家人還是朋友都會是最棒的禮物!

21 Super Thoughtful Gift Ideas For When You're Broke AF

 

5. 才剛和朋友或家人一起旅行回來?用針線縫上你們走過的足跡,裱框起來提醒彼此之後要一起踏上更多美好的旅程!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3.59.59
 

 

6. 把他們喜歡的食物做成食物山!或是直接帶他們到超市裡,宣布當天就是零食揮霍日,招待他們買到手軟!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4.01.13
 
被零食雨淹沒?!還有比這更好的禮物嗎!

 

7. 輕鬆把照片做成版畫!

Transfer your favorite photo onto a canvas using a few easy steps.
 
 
先準備一張喜歡的照片用印表機印出來,先將亮光凝膠劑塗上木板,壓上照片後抹平,放置一晚之後用濕抹布擦掉紙,再塗上彩繪膠就是超有感覺的木板畫!

 

做法: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8. 用跟第7點一樣的方法也能把喜歡的底片做成回憶桌燈哦!

 

 

 

9. 轉印照片磁磚!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4.06.14
 
將磁磚加熱之後放上照片,再用去光水輕拍在照片,最後鋪上有色塑膠片,用折紙器 (沒有的話可以用湯匙圓弧的那面) 讓顏色跟照片壓印緊密上在磁磚上就完成了!完整做法

 

10. 陪朋友做一些他/她早就想培養成興趣的事吧!

廣告4

 

 
不管是運動、織毛線,多個人陪樂趣就加倍!

 

11. 把撲克牌變成告白信!

Transform a deck of cards into thankful thoughts or memories.
 
52件我最愛你的事:「你總是常幫忙洗碗~」、「都是你在忍受我的壞脾氣~」、「永遠愛你!」

 

12. 只要把小片的拼字遊戲木磚貼在照片旁邊,就能讓整張照片看起來很不一樣!

Add some scrabble tiles to a picture frame to make it super special.
 
*女兒&爸比。

 

13. 獨一無二的紀念杯墊。

 
用拼字木磚用膠水貼成只有你們懂得幽默或是紀念的話,貼在軟木紙上,噴上固定膠就完成囉!詳細做法
廣告

 

14. 用橄欖油把回憶存進瓶子裡!做法

Store some memories in a jar using OILVE OIL.
 
只要把橄欖油跟照片(最好是黑白照片,看起來效果更好!) 加上一些乾燥花放進瓶子,就是超有紀念價值的禮物了!如果不想用橄欖油的話可以試試看不同的液體,但記得先確定不會侵蝕到照片哦~

 

15. 誰不喜歡亮晶晶的東西呢?將LED燈放進透明瓶子裡就超美~做法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4.24.25
 
朋友收到應該會超感動!

 

16. 寫一封文情並茂的卡片比什麼都要令人感動。

And while this may seem like a way to skimp on gift giving, write them a well-thought-out letter.
 
「今年我想給你一個時間的禮物,屬於我和你的時間禮物,這裡有12個信封,裡面會有計劃,有些會帶我們去波蘭、有些會讓我們留在附近、有些我們可以一起在家實現,每個月我們都一起打開這個信封,然後我們決定實現的日子,我愛你,而且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一起實現這些計畫了!」

 

17. 為朋友做一個充滿禪意的花盆、讓他們有個放鬆的環境!做法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4.25.08
 
做法超簡單,先將石蓮根用膠帶固定在透明碗底部,再把買來的細沙裝進去就是超有禪意的禮物了!

 

18. 自己DIY出獨一無二的可愛的文字杯跟潑墨杯!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5.03.31
 
文字杯做法:先將想畫的圖案擬好草稿,再用簽字彩繪筆畫上杯子即可!(完整做法)
 
潑墨杯:將指甲油放進熱水中,稍微做造型之後將杯子放進去即可,記得用紙巾壓乾,等風乾即可~(完整做法影片)
廣告

 

19. DIY抱枕。

Sew a pillow for them out of their favorite (or your fav) t-shirt.
 
找一件不想要的T恤,撿下圖案 (正反面都要),裡面塞滿綿花再用縫線縫起來,就是獨一無二的抱枕了!

 

20. 手做幸運籤餅。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4.25.31
 
幸運籤餅的材料:2顆雞蛋、1/2匙香草精、1/4匙肉桂粉、1/2杯多用途麵粉、1/2杯糖、巧克力豆或是彩色豆都可 (可隨意挑選自己喜歡的配料),放進烤箱以華氏350度 (攝氏176度) 烤5-7分鐘拿出來加上手寫的幸運籤塑型就完成了!完整做法在這邊

來源:Buzzfeed

廣告

收到上面這些禮物真的比收到昂貴的禮物還要開心!今天就可以立馬動手做做看~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小物
加入粉絲團! 20個「會讓你那個什麼都不缺的朋友」超愛的夢幻簡易DIY手作禮物!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