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位神级网友示范什么才是「脸书的最正确打脸使用方式」!

1.   原PO的用意应该是想要在游泳池旁边度假,却故意被朋友曲解了…   2. 伞完全大到能让两个人撑…   意思是指,《铁达尼号》最后面女主角趴在木板上等救援时,明明那块木板就够两个人一起使用… 廣告1   3.   网路上疯传的如何制止争吵照片其实只对男

January 3, 2016
選擇語言:

1.

11
 
原PO的用意应该是想要在游泳池旁边度假,却故意被朋友曲解了…

 

2. 伞完全大到能让两个人撑…

12
 
意思是指,《铁达尼号》最后面女主角趴在木板上等救援时,明明那块木板就够两个人一起使用…
廣告1

 

3.

ww拷贝
 
网路上疯传的如何制止争吵照片其实只对男生有用,但他搞笑传给女友还抱怨没用。

 

4. 懒惰万岁!!

14
 
原来是这样。
廣告2

 

5.

4
 
自己先说上过高中的人都有唸过,后来又说没唸过…那PO文者肯定没念过高中了?!
廣告3

 

6.

5
 
原来那名男子一直在公园寻找可以托付羊的人啊…会不会还边逃边大笑这样。

 

7.「就赌你没有~」

6

 

8. 看到留言也不要失去希望啊!

7
 
原PO应该没想到会引来老婆跟老婆家属的回复吧…

 

9.

8
 
原PO想炫耀自己的纪念日有多开心,但其实之前早就把订婚戒指卖给当舖了,孰不知引来当舖回复…

 

10.

10
 
有女友时钱包空空,没女友时钱包却满满的,唯一的合理推论就是把女友卖掉了!

 

11.

3

 

12.

1
 
原本想炫耀奶奶有多酷,却没想到引来这样的回复…

 

13. 超体贴的卖家。

2

来源:HelloU

想看更多悲惨脸书贴文在这里!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3位神级网友示范什么才是「脸书的最正确打脸使用方式」!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