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超过1亿!高雄知名吃到饱歇业

北高雄的餐廳「韓八韓日烤肉鍋物」,位於當地的精華地段,租金打趴所有同行,十分昂貴。然而,近期業者竟在臉書無預警宣布歇業,震驚許多顧客。

February 1,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北高雄的餐厅「韩八韩日烤肉锅物」,位于当地的精华地段,租金打趴所有同行,十分昂贵。然而,近期业者竟在脸书无预警宣布歇业,震惊许多顾客。

图片来源/脸书 (韩八韩日烧肉锅物) ,下同

 

廣告1

 

根据《东森新闻》报导,「韩八韩日烤肉锅物」2021年初正式营运,地点位于高雄最为精华农16特区、明诚三路与博爱二路口,地坪355.14坪、建坪347.56坪,每月租金高达80万元,店内主打和牛吃到饱,也是高雄和牛吃到饱餐厅先行者。

 

廣告2

 

然而,业者1月31日晚上11点多在脸书坦言,长期背负各位伙伴同仁的生计、原物料大幅涨价以及沈重的租金压力及管销成本,各样的压力已致临界点,将于2月起暂停营业,最后营业时间至2月1日下午5点。此外,业者提到,持有餐券的民众,2月1日至2月6日前,都可以来店内办理退款。

 

 

公司负责人陈俊雄透露,受到疫情影响,亏损就超过1亿,加上食材成本大涨,顾客从早期平均1人吃0.9公斤肉,到现在吃到1.4公斤,「真的很难赚!」此外,陈俊雄提到,跟吃烧烤相比,国人更爱吃火锅,人数相差5倍,在各种考量下,股东没增资打算,决定歇业,「因租期尚未到期,会更改营业项目,也就是个人式平价火锅!」

 

超贵!草莓每斤飙破600元 农粮署曝光背后原因
发现自助餐夹鱼的「都是老人」他问:年轻人都不爱吃?网揭原因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下个月正要去的说QQ

參考資料:東森新聞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美食
加入粉絲團! 亏损超过1亿!高雄知名吃到饱歇业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