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网红疑遭前任狂刺30刀 全身被裹浴巾扔浴缸身亡

23歲的香港網紅瑜伽女教練周慧賢 (Aqua) 昨 (30) 日驚傳失蹤,家人連忙報警求救,沒想到仍發生憾事。

July 1,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23岁的香港网红瑜伽女教练周慧贤 (Aqua) 昨 (30) 日惊传失踪,家人连忙报警求救,没想到仍发生憾事。

图片来源/IG@aquachow,下同

 

 

根据《香港01》报导,周慧贤不仅是瑜珈教练,也身兼网拍模特儿,在社群软体上颇有名气,原本要在6月30日凌晨2点,搭机前往美国读书,但6月29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她收拾完行李准备离家时,28岁的劳姓前男友突然来访,两人一起离开公寓,监视器也拍下他们进电梯的画面,之后就失去联系,仅知道手机关机前的位置是在深水埗大南街一带。

翻摄自脸书,下同

 

事后,周慧贤的亲友将此事PO上脸书「香港突发事故报料区」,希望透过网友的力量,加快找人的脚步,其母亲更在6月30日中午,前往黄大仙警署报案。没想到同日傍晚,劳男就在律师的陪同下,到警署自首,并交出一张酒店房卡,并行使缄默权。

 

警员一查,发现房卡属于油麻地雅翔道一间酒店,打开房门后,发现室内有明显的打斗痕迹和血迹,浴缸里还浸著一名身中30多刀、已无生命迹象的女子,全身被浴巾包裹着,旁边放著一把27公分的刀子。经法医检验,死者的致命伤为胸口 (长约8公分) 和喉咙2处,估计死亡时间不超过24小时。

图片来源/IG@aquachow,下同

 

 

至于警方也在7月1日凌晨宣布,死者的身分正是失踪的周慧贤。据悉,酒店房间是劳男在6月28日下订的,一共续住2天,不排除行凶动机与感情或金钱纠纷有关,全案将朝谋杀方向侦办,一切仍有待厘清。

吃个卤肉饭竟被刺死!现场画面曝 疑说出「9个字」惹杀机
21岁饶舌歌手遭枪杀!送医抢救中生死不明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香港01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加入粉絲團! 23岁女网红疑遭前任狂刺30刀 全身被裹浴巾扔浴缸身亡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