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刚开千坪旗舰店!碳佐麻里标下6958坪土地 准备打造「全台最大烧肉店」

大家喜欢吃烧肉吗?喜欢吃烧肉的话应该都听过「碳佐麻里」吧?去年碳佐麻里才在高雄梦时代开旗舰店,该店占地有占地1877.2坪,是全台湾最大的烧肉店,不过现在碳佐麻里居然又标下了占地2.3公顷 (约6958坪) 大概跟55座篮球场差不多大的商八土地,准备突破自己的纪录,再

January 20,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喜欢吃烧肉吗?喜欢吃烧肉的话应该都听过「碳佐麻里」吧?去年碳佐麻里才在高雄梦时代开旗舰店,该店占地有占地1877.2坪,是全台湾最大的烧肉店,不过现在碳佐麻里居然又标下了占地2.3公顷 (约6958坪) 大概跟55座篮球场差不多大的商八土地,准备突破自己的纪录,再开一家全台湾最大的烧肉店。

 

碳佐麻里是走精致路线的烧肉店,店内的消费并不便宜。现在在台南、高雄都各有2间店。受欢迎到如果没有订位是绝对吃不到的。台南市府经发局也在2019年7月时公布碳佐麻里用底价的2.96亿元得标商八土地。

廣告1

 

这次碳佐麻里标下土地地上权,最久可以存续50年,也可以申请延长20年。碳佐麻里在该地区投资超过15亿,预计可以带来350个以上的工作机会。

 

不过这么大一块地到底要怎么用呢?佐麻里贵宾服务部主任郭瀞琁说明,后会将此地改成「佐麻里安平港园区」在里面除了会有烧肉店以外,还会有天锅麻辣等等自有品牌。不过这只是第一期开发,第二期开发目前还在研讨中。

廣告2

 

不过台南市府倒是指出,该地位置非常良好,不但邻近安平港、台86快速道路、国道1号、3号、奇美博物馆、台南机场、安平老街也通通都在附近。辽阔的土地也很方便停车,所以是非常有潜力的地点。

 

 

市长:越开越大间,吓死人。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自由時報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才刚开千坪旗舰店!碳佐麻里标下6958坪土地 准备打造「全台最大烧肉店」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