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開千坪旗艦店!碳佐麻里標下6958坪土地 準備打造「全台最大燒肉店」

大家喜歡吃燒肉嗎?喜歡吃燒肉的話應該都聽過「碳佐麻里」吧?去年碳佐麻里才在高雄夢時代開旗艦店,該店占地有佔地1877.2坪,是全台灣最大的燒肉店,不過現在碳佐麻里居然又標下了占地2.3公頃 (約6958坪) 大概跟55座籃球場差不多大的商八土地,準備突破自己的紀錄,再

January 20,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喜歡吃燒肉嗎?喜歡吃燒肉的話應該都聽過「碳佐麻里」吧?去年碳佐麻里才在高雄夢時代開旗艦店,該店占地有佔地1877.2坪,是全台灣最大的燒肉店,不過現在碳佐麻里居然又標下了占地2.3公頃 (約6958坪) 大概跟55座籃球場差不多大的商八土地,準備突破自己的紀錄,再開一家全台灣最大的燒肉店。

 

碳佐麻里是走精緻路線的燒肉店,店內的消費並不便宜。現在在台南、高雄都各有2間店。受歡迎到如果沒有訂位是絕對吃不到的。台南市府經發局也在2019年7月時公布碳佐麻里用底價的2.96億元得標商八土地。

廣告1

 

這次碳佐麻里標下土地地上權,最久可以存續50年,也可以申請延長20年。碳佐麻里在該地區投資超過15億,預計可以帶來35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

 

不過這麼大一塊地到底要怎麼用呢?佐麻里貴賓服務部主任郭瀞琁說明,後會將此地改成「佐麻里安平港園區」在裡面除了會有燒肉店以外,還會有天鍋麻辣等等自有品牌。不過這只是第一期開發,第二期開發目前還在研討中。

廣告2

 

不過台南市府倒是指出,該地位置非常良好,不但鄰近安平港、台86快速道路、國道1號、3號、奇美博物館、台南機場、安平老街也通通都在附近。遼闊的土地也很方便停車,所以是非常有潛力的地點。

 

 

市長:越開越大間,嚇死人。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自由時報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才剛開千坪旗艦店!碳佐麻里標下6958坪土地 準備打造「全台最大燒肉店」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