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男子被迫放弃他的梦想,但是他花了15年独自偷偷地达成梦想。

从小到大,约翰·戴维斯 (John Davis) 就一直梦想想要成为一名飞行员。 他对航空非常地痴迷。 当他长大后,他意识到自己可能无法成为一名正职地飞行员,因为他对数学天生不在行。大多数的人都会永远放弃,但是John决定不管怎么样,他还是要贯彻他的理想。他想到了一个很

April 23, 2014
選擇語言:

从小到大,约翰·戴维斯 (John Davis) 就一直梦想想要成为一名飞行员。 他对航空非常地痴迷。 当他长大后,他意识到自己可能无法成为一名正职地飞行员,因为他对数学天生不在行。大多数的人都会永远放弃,但是John决定不管怎么样,他还是要贯彻他的理想。他想到了一个很好地方法完成他的理想。

廣告1

约翰花了15年,超过30,000美元 (约90万台币) 建造了一个实际大小的波音747-400飞行模拟器。 往后,他就算不离开他的家也可以飞行。这种毅力真的很不可思议!

来源: Daily Mail

John 的飞行模拟器其实跟真的一样复杂。如果没有正式的训练或是知识是不可能可以驾驶的。就连John的太太 Allyson Mabey 也不敢随便驾驶,因为她怕有可能会”坠机”。

John 说这个驾驶舱真的让他感觉就像是一名机长,而且他也很常帮助其他人克服他们对飞行的恐惧。他还说 “其中一个目的就是要帮助恐惧搭飞机的人感觉跟听到当在搭乘一台飞机时里面的环境和声音。很多人的恐惧都来自于于他们心里面的未知数。”

廣告4

如果你有梦想的话,请不要放弃。一定要把John Davis当成你的榜样。请分享他了不起的毅力和创作。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艺术
加入粉絲團! 这名男子被迫放弃他的梦想,但是他花了15年独自偷偷地达成梦想。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