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被修理」才学会跳舞给人类看 「泰国版小飞象」悲惨遭遇引众怒:拒看动物表演!

最近上映的电影《小飞象》赚了好多观众的眼泪,无论是剧情,还是小飞象又萌又可怜的形象,都让人忍不住超心疼。不过其实在泰国真的就有这样的案例,虽然这只小象不会飞,但是牠完全就是「泰国版小飞象」。 廣告1 影片中,这只可怜的小象被称为「真实版小飞象」,两名成

April 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最近上映的电影《小飞象》赚了好多观众的眼泪,无论是剧情,还是小飞象又萌又可怜的形象,都让人忍不住超心疼。不过其实在泰国真的就有这样的案例,虽然这只小象不会飞,但是牠完全就是「泰国版小飞象」。

廣告1

影片中,这只可怜的小象被称为「真实版小飞象」,两名成年人开始点着头并踩着脚,狂欢的音乐从音响中大声播放出来。根据《独立报》报导,泰国普吉岛动物园的驯兽员可以用钩子刮动物,据说这可以提醒大象听话,如果牠们还是不好好表现,训兽员就会用尖锐物体.戳.牠们。

 

廣告2

这个影片还拍摄到大象被训练师刺.伤,一些已经迈入老年的动物则围绕着树干摆动。当其中一只大象离开表演舞台时,牠被训练站立,然后训练师再拉着牠的耳朵回到原位。据报导,这些动物被迫每天参加这些「游戏」3次。

廣告3

 

这则影片背后的动物组织主席艾米琼斯(Amy Jones)表示「游客的钱让这些小象被囚禁,牠们就这样被迫表演而度过余生。这些令人震惊的照片也也清楚拍摄了牠们的骨骼身体,看起来可能都营养不良,而且非常疲惫。」自从这个影片发布以来,请愿书已经签署了超过24,000次,要求他们关闭这项表演。

 

「这只小小象每天要为游客表演3次,其中包括『表演大象叫』到跟着音乐跳舞,还要『演奏』乐器。当没有表演时,牠也要站在游客的面前看人看,还要默默卷起鼻子才会有安全感。当小象不在母亲身边时,就会觉得非常痛苦。我们必须阻止这成为大象们的命运。」

 

「没有大象应该生活在如此令人心碎的环境中。而且『小飞象』也应该在她能够感受到幸福和平安的地方度过自己的一生。」为什么人类都不会心疼牠们呢?没有动物生来为人类表演!

TEEPR巴黎小鹿编:拒看动物表演!(说一万次)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 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台湾, 动物
加入粉絲團! 每天「被修理」才学会跳舞给人类看 「泰国版小飞象」悲惨遭遇引众怒:拒看动物表演!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