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赌输了跟「亲姐热情喇舌」拍片 挑战不伦赚点阅…网崩溃:这不是第一次!

有些Youtuber为了要获得高人气,会选择以各种意想不到的主题来博取关注,甚至增加点击率。但有的时候,若网红们所使用的手段过了头甚至超过了道德的底线,那就不是一件好事了!日前,以拍摄「恶作剧系列」为主的国外网红克里斯 (Chris Monroe) 发布了一个影片,内容主要

April 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有些Youtuber为了要获得高人气,会选择以各种意想不到的主题来博取关注,甚至增加点击率。但有的时候,若网红们所使用的手段过了头甚至超过了道德的底线,那就不是一件好事了!日前,以拍摄「恶作剧系列」为主的国外网红克里斯 (Chris Monroe) 发布了一个影片,内容主要是他与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凯特琳 (Kaitlyn O’Connor) 在接吻,影片随即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收看及分享,目前更是累积了高达150万的点击率。

廣告1

 

其实,在影片未发布之前,克里斯曾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他正在跟姐姐亲吻的照片,更表示若该帖子获得超过3万个点赞,他便会录制跟姐姐接吻的影片。随着帖子达到克里斯的目标之后,他便真的录制并发布了一个影片,而内容就是他跟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接吻!影片的一开始,克里斯先表示自己的拍摄目的以及介绍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凯特琳,随后两人便在镜头前开始接吻。虽然凯特琳在一开始表示不想接受这项挑战,但她随后便被克里斯说服了,两人也开始热情地接吻起来,画面让人觉得既尴尬又傻眼。

廣告2

 

对于影片在网路上疯传,有网友表示克里斯若真的跟他亲姐姐接吻,那他们的这样的做法已属违.法,甚至还有网友提到影片中凯特琳显得有些不愿意却还是照做了,这样恐怕会引发更多违反女性意愿的事件发生。有外媒透露,由于克里斯的频道是以恶作剧的手法为主,他的频道也有与其他女孩接吻的影片,所以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因此仍无法确认该影片究竟是恶作剧,还是克里斯真的跟他亲姐上演乱.伦的戏码,而当外媒在联系克里斯时并没有得到回应。另外,根据《每日邮报》报道,Youtube频道目前已开始禁止被认为具有潜在危险的恶作剧影片。

 

TEEPR小古月:无法理解这样的做法~~~

參考資料:anonew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网红赌输了跟「亲姐热情喇舌」拍片 挑战不伦赚点阅…网崩溃:这不是第一次!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