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被修理」才學會跳舞給人類看 「泰國版小飛象」悲慘遭遇引眾怒:拒看動物表演!

最近上映的電影《小飛象》賺了好多觀眾的眼淚,無論是劇情,還是小飛象又萌又可憐的形象,都讓人忍不住超心疼。不過其實在泰國真的就有這樣的案例,雖然這隻小象不會飛,但是牠完全就是「泰國版小飛象」。 廣告1 影片中,這隻可憐的小象被稱為「真實版小飛象」,兩名成

April 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最近上映的電影《小飛象》賺了好多觀眾的眼淚,無論是劇情,還是小飛象又萌又可憐的形象,都讓人忍不住超心疼。不過其實在泰國真的就有這樣的案例,雖然這隻小象不會飛,但是牠完全就是「泰國版小飛象」。

廣告1

影片中,這隻可憐的小象被稱為「真實版小飛象」,兩名成年人開始點著頭並踩著腳,狂歡的音樂從音響中大聲播放出來。根據《獨立報》報導,泰國普吉島動物園的馴獸員可以用鉤子刮動物,據說這可以提醒大象聽話,如果牠們還是不好好表現,訓獸員就會用尖銳物體.戳.牠們。

 

廣告2

這個影片還拍攝到大象被訓練師刺.傷,一些已經邁入老年的動物則圍繞著樹幹擺動。當其中一隻大象離開表演舞台時,牠被訓練站立,然後訓練師再拉著牠的耳朵回到原位。據報導,這些動物被迫每天參加這些「遊戲」3次。

廣告3

 

這則影片背後的動物組織主席艾米瓊斯(Amy Jones)表示「遊客的錢讓這些小象被囚禁,牠們就這樣被迫表演而度過餘生。這些令人震驚的照片也也清楚拍攝了牠們的骨骼身體,看起來可能都營養不良,而且非常疲憊。」自從這個影片發布以來,請願書已經簽署了超過24,000次,要求他們關閉這項表演。

 

「這隻小小象每天要為遊客表演3次,其中包括『表演大象叫』到跟著音樂跳舞,還要『演奏』樂器。當沒有表演時,牠也要站在遊客的面前看人看,還要默默捲起鼻子才會有安全感。當小象不在母親身邊時,就會覺得非常痛苦。我們必須阻止這成為大象們的命運。」

 

「沒有大象應該生活在如此令人心碎的環境中。而且『小飛象』也應該在她能夠感受到幸福和平安的地方度過自己的一生。」為什麼人類都不會心疼牠們呢?沒有動物生來為人類表演!

TEEPR巴黎小鹿編:拒看動物表演!(說一萬次)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 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每天「被修理」才學會跳舞給人類看 「泰國版小飛象」悲慘遭遇引眾怒:拒看動物表演!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