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賭輸了跟「親姐熱情喇舌」拍片 挑戰不倫賺點閱…網崩潰:這不是第一次!

有些Youtuber為了要獲得高人氣,會選擇以各種意想不到的主題來博取關注,甚至增加點擊率。但有的時候,若網紅們所使用的手段過了頭甚至超過了道德的底線,那就不是一件好事了!日前,以拍攝「惡作劇系列」為主的國外網紅克里斯 (Chris Monroe) 發佈了一個影片,內容主要

April 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有些Youtuber為了要獲得高人氣,會選擇以各種意想不到的主題來博取關注,甚至增加點擊率。但有的時候,若網紅們所使用的手段過了頭甚至超過了道德的底線,那就不是一件好事了!日前,以拍攝「惡作劇系列」為主的國外網紅克里斯 (Chris Monroe) 發佈了一個影片,內容主要是他與自己同父異母的姐姐凱特琳 (Kaitlyn O’Connor) 在接吻,影片隨即吸引了很多網友的收看及分享,目前更是累積了高達150萬的點擊率。

廣告1

 

其實,在影片未發佈之前,克里斯曾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他正在跟姐姐親吻的照片,更表示若該帖子獲得超過3萬個點讚,他便會錄製跟姐姐接吻的影片。隨著帖子達到克里斯的目標之後,他便真的錄製並發佈了一個影片,而內容就是他跟自己同父異母的姐姐接吻!影片的一開始,克里斯先表示自己的拍攝目的以及介紹自己同父異母的姐姐凱特琳,隨後兩人便在鏡頭前開始接吻。雖然凱特琳在一開始表示不想接受這項挑戰,但她隨後便被克里斯說服了,兩人也開始熱情地接吻起來,畫面讓人覺得既尷尬又傻眼。

廣告2

 

對於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表示克里斯若真的跟他親姐姐接吻,那他們的這樣的做法已屬違.法,甚至還有網友提到影片中凱特琳顯得有些不願意卻還是照做了,這樣恐怕會引發更多違反女性意願的事件發生。有外媒透露,由於克里斯的頻道是以惡作劇的手法為主,他的頻道也有與其他女孩接吻的影片,所以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因此仍無法確認該影片究竟是惡作劇,還是克里斯真的跟他親姐上演亂.倫的戲碼,而當外媒在聯繫克里斯時並沒有得到回應。另外,根據《每日郵報》報道,Youtube頻道目前已開始禁止被認為具有潛在危險的惡作劇影片。

 

TEEPR小古月:無法理解這樣的做法~~~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anonew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網紅賭輸了跟「親姐熱情喇舌」拍片 挑戰不倫賺點閱…網崩潰:這不是第一次!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