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公斤肥哈太兴奋「从3楼跳下讨抱抱」 67岁主人「脊椎脱位」超无奈:以为墙倒了…

是有听过许多被自家宠物咬伤、抓伤的经验,压伤倒是第一次听到!大陆湖南永州市一名67岁男子过年期间偕同家人至亲戚家拜年,没想到回家时家中养的哈士奇看到主人兴奋过度直接从3楼「一跃而下」,不偏不倚被自家二哈泰山压顶的老翁坦言当下除了感觉到脖子痛以外四肢无法

February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是有听过许多被自家宠物咬伤、抓伤的经验,压伤倒是第一次听到!大陆湖南永州市一名67岁男子过年期间偕同家人至亲戚家拜年,没想到回家时家中养的哈士奇看到主人兴奋过度直接从3楼「一跃而下」,不偏不倚被自家二哈泰山压顶的老翁坦言当下除了感觉到脖子痛以外四肢无法动弹,送医治疗后发现颈椎有脱位挫伤的状况,目前已在医院做后续治疗。

 
肇事者二哈本狗在此!
廣告1

 

根据微博《法制晚报》报导指出,67岁刘姓老翁在大年初五拜完年返家,走到家楼下时被一个突如其来的重物压晕,事后醒来时已在医院,他更坦言当下还以为是墙壁塌了。而刘姓老翁女儿则说事情发生的太突然,看到爸爸被压倒才发现是家中前阵子领养回来、重达30公斤的哈士奇本狗,由于看到主人回家太兴奋,竟然直接从3层楼的高度开心的跳下。

廣告2

 

而事发后医生表示由于砸到瞬间的力道过大导致刘姓老翁的颈椎出现轻度的脱位跟脊髓挫伤的状况发生,并将以复位减压固定的方式进行手术跟后续治疗,不少网友听闻此事纷纷感到无奈又好笑,除了祝福老翁早日康复以外也直言这份爱真的太沉重啦~有养二哈的大家多小心呀XD

原影片:(http://n.miaopai.com/media/J2nkSb0GETFvEJvgaIWFI40mlJtoKoje)

TEEPR尧控器: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XD希望早日康复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法制晚報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30公斤肥哈太兴奋「从3楼跳下讨抱抱」 67岁主人「脊椎脱位」超无奈:以为墙倒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