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公斤肥哈太興奮「從3樓跳下討抱抱」 67歲主人「脊椎脫位」超無奈:以為牆倒了…

是有聽過許多被自家寵物咬傷、抓傷的經驗,壓傷倒是第一次聽到!大陸湖南永州市一名67歲男子過年期間偕同家人至親戚家拜年,沒想到回家時家中養的哈士奇看到主人興奮過度直接從3樓「一躍而下」,不偏不倚被自家二哈泰山壓頂的老翁坦言當下除了感覺到脖子痛以外四肢無法

February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是有聽過許多被自家寵物咬傷、抓傷的經驗,壓傷倒是第一次聽到!大陸湖南永州市一名67歲男子過年期間偕同家人至親戚家拜年,沒想到回家時家中養的哈士奇看到主人興奮過度直接從3樓「一躍而下」,不偏不倚被自家二哈泰山壓頂的老翁坦言當下除了感覺到脖子痛以外四肢無法動彈,送醫治療後發現頸椎有脫位挫傷的狀況,目前已在醫院做後續治療。

 
肇事者二哈本狗在此!
廣告1

 

根據微博《法制晚報》報導指出,67歲劉姓老翁在大年初五拜完年返家,走到家樓下時被一個突如其來的重物壓暈,事後醒來時已在醫院,他更坦言當下還以為是牆壁塌了。而劉姓老翁女兒則說事情發生的太突然,看到爸爸被壓倒才發現是家中前陣子領養回來、重達30公斤的哈士奇本狗,由於看到主人回家太興奮,竟然直接從3層樓的高度開心的跳下。

廣告2

 

而事發後醫生表示由於砸到瞬間的力道過大導致劉姓老翁的頸椎出現輕度的脫位跟脊髓挫傷的狀況發生,並將以復位減壓固定的方式進行手術跟後續治療,不少網友聽聞此事紛紛感到無奈又好笑,除了祝福老翁早日康復以外也直言這份愛真的太沉重啦~有養二哈的大家多小心呀XD

原影片:(http://n.miaopai.com/media/J2nkSb0GETFvEJvgaIWFI40mlJtoKoje)

TEEPR堯控器: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XD希望早日康復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法制晚報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30公斤肥哈太興奮「從3樓跳下討抱抱」 67歲主人「脊椎脫位」超無奈:以為牆倒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