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人生从没打过针」活到18岁超幸运 他送自己「最健康成年礼」妈妈却崩溃了…

大家都打过疫苗吧,转头看看自己的手臂上就知道!大家手上的卡介苗打针痕迹可是童年的回忆呢。但是有一位网友活到了成年,居然都没有打过疫苗! 廣告1 来自美国俄亥俄州伊森 (Ethan Lindenberger) 从小就以为所有的同学都没有打过那些疫苗,但是他很快就发现大多数人不

February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都打过疫苗吧,转头看看自己的手臂上就知道!大家手上的卡介苗打针痕迹可是童年的回忆呢。但是有一位网友活到了成年,居然都没有打过疫苗!

廣告1

来自美国俄亥俄州伊森 (Ethan Lindenberger) 从小就以为所有的同学都没有打过那些疫苗,但是他很快就发现大多数人不但已经接种了各式各样的疫苗,而且连他的兄弟姐妹也都有按时打针,就只有他没有。原来是因为他妈妈对接种疫苗感到不放心,因此从来没有让伊森打过这些。

廣告2

 

廣告3

他的母亲在读了有关疫苗可能导致自闭症和脑损伤的文章以后,决定不让伊森接受疫苗注射。虽然伊森不同意,但也不得不这么做。 但是现在他已经是18岁成年人,所以他决定送自己一个成年礼─接种一系列不同的疫苗来庆祝他的18岁生日。

 

伊森11月发布一则贴文表示「我的父母认为疫苗只是一种政府计划,而且很愚蠢。我也曾经跟他们吵过很多次这个话题。但因为他们的信仰,我从来没有接种任何疫苗,不知道我是怎么活下来的……」

 

他接着写「但是我现在已经是成年人了,有一辆车、有驾照,也有我自己的钱。所以我要接种疫苗,但更重要的是我应该去哪里接种疫苗。」这则贴文有超过百位网友留言,也给了伊森各种建议,所以他去注射了人生第一次的疫苗。

 

「我妈一直都知道我不同意她的说法,而且觉得我很快就会忘记,但事实并非如此。当我自己开始研究,其实发现有很多证据都证明疫苗的重要性。」

 

根据了解,伊森的妈妈直到现在都还在说服他不要去注射那些,但伊森很相信自己的决定,也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应该把下面理科太太的影片给他妈妈看一下,不过妈妈大概也不会动摇!

TEEPR巴黎小鹿编:妈妈还满好笑的哈哈哈。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V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男孩「人生从没打过针」活到18岁超幸运 他送自己「最健康成年礼」妈妈却崩溃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