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世纪奇书「劝男人最好别烤秋勤」 17岁帅哥使用过度后的样子…直接让你想把D.槽删除

1. 现在「烤秋勤」(打飞机)对于许多男生而言,是可以放松的活动之一。但在1830年的法国,却曾经出过一本书,希望男生不要再继续做这么「危险的活动」。   这本在1830年出版的Le livre sans titre,就是在劝导年轻男性们不要再狂烤秋勤,要不然会导致体虚的问题。  

November 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现在「烤秋勤」(打飞机)对于许多男生而言,是可以放松的活动之一。但在1830年的法国,却曾经出过一本书,希望男生不要再继续做这么「危险的活动」。

 
这本在1830年出版的Le livre sans titre,就是在劝导年轻男性们不要再狂烤秋勤,要不然会导致体虚的问题。

 

2. 17岁的他,原本是一个风度翩翩的美男子。

 
他又帅又年轻,是妈妈的希望,国家的栋梁。
廣告1

 

3. 但有一天,他竟然开始烤秋勤……

 
烤秋勤的罪过,让这位美少年开始急速老化,甚至开始驼背。

 

4. 使用过度到一个境界,他连胃都开始痛了。

廣告2

 

5. 原本雪亮又纯洁的眼睛,现在里头已经完全看不到光芒……只剩下熊熊火焰围绕着眼窝。

廣告3

 

6. 烤到后来,他甚至已经不能再行走了,连双脚都变得弯曲。

 

7. 就算躺在床上,恶梦也不停的纠缠着他,没有一夜可以得到好眠。

 

8. 到最后甚至连牙齿都开始蛀牙,必须忍受着牙痛的折磨。

 

9. 他的胸口就像着火一般,甚至开始吐血。

 

10. 原本乌黑亮丽的一头秀发,也开始慢慢脱落,一夜之间变成了秃头。

 

11. 明明就饿了,但却吃不下任何食物……

 

12. 他的胸口都开始塌陷,还忍不住开始吐出一口又一口的鲜血。

 

13. 到最后全身都是脓包,样子变得惨不忍睹。

 

14. 最后的日子还被发烧不停的折磨。

 

15. 四肢变得僵硬又无力,只能像个废物一样躺着。

廣告4

 

15. 他开始胡言乱语,死神似乎已经在跟他招手……

 

16. 但这并不是第一本劝导男生不要「烤秋勤」的书籍,在另一位医生Samuel-Auguste Tissot出版的《L’Onanisme》里面就谈到相关的内容。

 
医生表示:精.液是身体里面十分重要的油份,如果用烤秋勤的方式把它浪费掉,会造成人「记忆力衰退」、「视觉模糊」,到最后还可能会造成神经失调、痛风、风湿等等问题。

 

17. 因此,在当时出现了许多「防烤秋勤」的工具,希望男人们可以克制住自己的欲望,把重要的东西留在最重要的时刻在拿出来。

 

廣告

TEEPR台湾水姑娘:但是烤太多真的会有问题啦XD

參考資料:Le livre sans titr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图文
加入粉絲團! 18世纪奇书「劝男人最好别烤秋勤」 17岁帅哥使用过度后的样子…直接让你想把D.槽删除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