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控抢先冲一波!「米奇 FUN 很大」特展年底亮相 超级早鸟优惠限时开售!

台湾的观众朋友们有福了!为欢庆米奇 90 周年全球庆典,台湾华特迪士尼公司 特与美国华特迪士尼档案馆(The Walt Disney Archives)、及国内知名艺术家合 作,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画,将于今年 12 月在台北松山文创园区盛大推出「米 奇 FUN 很大」特展。届时,展览将完整呈

November 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台湾的观众朋友们有福了!为欢庆米奇 90 周年全球庆典,台湾华特迪士尼公司 特与美国华特迪士尼档案馆(The Walt Disney Archives)、及国内知名艺术家合 作,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画,将于今年 12 月在台北松山文创园区盛大推出「米 奇 FUN 很大」特展。届时,展览将完整呈现过去 90 年来米奇的所有耀眼时 刻,粉丝可尽情欣赏有关于米奇的经典章节、独特的艺术联名创作以及有趣的 互动观展体验!

廣告1

 

自 1928 年 11 月 18 日在有声动画短片 — 威利号汽船(Steamboat Willie)第一次 登上大银幕后,米奇有趣活泼、乐观开朗的个性即带给全球观众们无限的欢乐 与感动,时至今日,身着红色短裤、手戴白色手套的米奇依然人见人爱,俨如 全球动画和娱乐史上最具标志性和最受欢迎的佼佼者!

廣告2

 

廣告3

在这一次的特展中,不仅汇集了由美国华特迪士尼档案馆引进的百余件珍贵馆 藏,包括原创手绘图稿、影像作品外,台湾华特迪士尼公司亦将携手多位重量 级艺术家合作打造出专属联名创作,充满创造力与想像力地演绎米奇「历久米 新、挚真经典」独具一格的特色!

 

为了提供粉丝更多观展乐趣,体现米奇可爱、有趣、乐观的个性,主办单位也 特别为展览导入沉浸式互动体验,融合动画场景、科技、互动等各式不同的展 览元素。台湾华特迪士尼公司强调,「米奇 FUN 很大」特展将是一个充满趣味 与互动、融合经典与现代、展现知性与创意的展览,带领粉丝一同进入时光隧 道,回顾米奇陪伴我们成长所的欢乐时光,同时发挥奇思妙想,唤醒每一个人 心底最真挚的初衷!

 

目前,门票已在 ibon 售票系统 、Gomaji 、虾皮 、博客来售票网、udn 售票网开售,即日起至 11 月 11 日止,超级早鸟优惠价每张 320 元(可两人同时入场), 再送展场限定米奇纪念贴纸(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想去看展的米奇铁粉们可别 错过!

 
展览时间:2018 年 12 月 29 日(周六)至 2019 年 04 月 07 日(周日) (除夕休馆)
开放时间:10:00-18:00 (17:30 停止售票入场)
展览地点:松山文创园区一号仓库 指导单位:台湾华特迪士尼、华特迪士尼档案馆 主办单位:台湾电通、爱贝克思、时艺多媒体、野兽国、全联工程
活动官网:www.mickey90.com.tw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公关专栏
加入粉絲團! 米奇控抢先冲一波!「米奇 FUN 很大」特展年底亮相 超级早鸟优惠限时开售!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