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世紀奇書「勸男人最好別烤秋勤」 17歲帥哥使用過度後的樣子…直接讓你想把D.槽刪除

1. 現在「烤秋勤」(打飛機)對於許多男生而言,是可以放鬆的活動之一。但在1830年的法國,卻曾經出過一本書,希望男生不要再繼續做這麼「危險的活動」。   這本在1830年出版的Le livre sans titre,就是在勸導年輕男性們不要再狂烤秋勤,要不然會導致體虛的問題。  

November 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現在「烤秋勤」(打飛機)對於許多男生而言,是可以放鬆的活動之一。但在1830年的法國,卻曾經出過一本書,希望男生不要再繼續做這麼「危險的活動」。

 
這本在1830年出版的Le livre sans titre,就是在勸導年輕男性們不要再狂烤秋勤,要不然會導致體虛的問題。

 

2. 17歲的他,原本是一個風度翩翩的美男子。

 
他又帥又年輕,是媽媽的希望,國家的棟樑。
廣告1

 

3. 但有一天,他竟然開始烤秋勤……

 
烤秋勤的罪過,讓這位美少年開始急速老化,甚至開始駝背。

 

4. 使用過度到一個境界,他連胃都開始痛了。

廣告2

 

5. 原本雪亮又純潔的眼睛,現在裡頭已經完全看不到光芒……只剩下熊熊火焰圍繞著眼窩。

廣告3

 

6. 烤到後來,他甚至已經不能再行走了,連雙腳都變得彎曲。

 

7. 就算躺在床上,惡夢也不停的糾纏著他,沒有一夜可以得到好眠。

 

8. 到最後甚至連牙齒都開始蛀牙,必須忍受著牙痛的折磨。

 

9. 他的胸口就像著火一般,甚至開始吐血。

 

10. 原本烏黑亮麗的一頭秀髮,也開始慢慢脫落,一夜之間變成了禿頭。

 

11. 明明就餓了,但卻吃不下任何食物……

 

12. 他的胸口都開始塌陷,還忍不住開始吐出一口又一口的鮮血。

 

13. 到最後全身都是膿包,樣子變得慘不忍睹。

 

14. 最後的日子還被發燒不停的折磨。

 

15. 四肢變得僵硬又無力,只能像個廢物一樣躺著。

廣告4

 

15. 他開始胡言亂語,死神似乎已經在跟他招手……

 

16. 但這並不是第一本勸導男生不要「烤秋勤」的書籍,在另一位醫生Samuel-Auguste Tissot出版的《L’Onanisme》裡面就談到相關的內容。

 
醫生表示:精.液是身體裡面十分重要的油份,如果用烤秋勤的方式把它浪費掉,會造成人「記憶力衰退」、「視覺模糊」,到最後還可能會造成神經失調、痛風、風濕等等問題。

 

17. 因此,在當時出現了許多「防烤秋勤」的工具,希望男人們可以克制住自己的慾望,把重要的東西留在最重要的時刻在拿出來。

 

廣告

TEEPR台灣水姑娘:但是烤太多真的會有問題啦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e livre sans titr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18世紀奇書「勸男人最好別烤秋勤」 17歲帥哥使用過度後的樣子…直接讓你想把D.槽刪除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