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想省錢!女友上司要求「1男2女睡同房」 男友急:我擔心太多嗎?

在職場上被加派不合理的工作量,很多員工為了保住飯碗還是會盡量忍耐照辦,但是上司若提出明顯有問題的要求,甚至有安危疑慮,難道不該提出異議嗎?一位男卡友聽女友說要出差,男上司竟為了省錢,提議和女友及另一名女同事3人睡同一間房過夜……

December 22,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在職場上被加派不合理的工作量,很多員工為了保住飯碗還是會盡量忍耐照辦,但是上司若提出明顯有問題的要求,甚至有安危疑慮,難道不該提出異議嗎?一位男卡友聽女友說要出差,男上司竟為了省錢,提議和女友及另一名女同事3人睡同一間房過夜……


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年齡差的婚姻》。

 

焦急的男卡友在Dcard感情板指出,女友要跟公司去遠地出差參展2星期,「她的男上司以省錢為由,希望一起睡一間,預計也會有另外一個女同事A,也會一起同房。」原PO說明女友公司一年淨賺千萬、財務無虞,A女則是跟男上司相當曖昧,男上司還會多發獎金給A女。男上司明知2女同事都名花有主,卻提議1男+2女的住宿安排。


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廣告1

 

原PO求解:「請問是我擔心太多嗎,還是男上司的作法很不尋常?」職場老鳥們一面倒勸阻:「超瞎,什麼鬼公司」、「出差N次的過來人告訴你,這做法絕對不正常」、「第一次聽說出差是男女合睡的。女生是去工作,不是去被性//騷擾的耶」、「中小企業展覽多了,從沒看過這種的好嗎? 超級不正常」、「試想,到了當天會不會突然跟你女友說A女不去了,剩兩位……」。


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假設性無罪》。

 

也有很多人建議原PO找女友問清楚:「如果是我寧可自己付房間錢,也不願意跟人家同房,好奇怪」、「女友呢?她都不覺得不妥嗎?」、「2週不短欸…… (光是廁所就很不方便了,如果還遇到生理期更崩潰) 女友逼不得已的狀況下得去的話,要不要你幫她分攤房間錢,讓她這2週舒服一點,你也可以晚上去找她這樣。當然還是建議有這種噁心上司的話離職吧,順便公開是哪一間公司」。如果你是原PO女友,會答應男上司的提議嗎?


翻攝自Dcard。

 

男女同事出差一起過夜就很多人反彈了,何況是員工宿舍混住!中國深圳一名周姓工廠作業員轉職到隔壁工廠,公司還幫他安排住宿,聽到可以跟5位正妹同事一起住非常興奮。未料周男才做2天,晚上都沒辦法好好休息,毅然決然遞出辭呈……【下滑延伸閱讀看更多】


示意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跳槽福利「合宿5正妹」 男作業員晚上都不能睡!2天後離職
好心上司送喝醉女同事回家 「男友剛好路過」上司下場太悲劇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很值得離職的待遇OAO!

參考資料:Dcar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出差想省錢!女友上司要求「1男2女睡同房」 男友急:我擔心太多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