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3個月!她半夜私訊前夫「睡了嗎?」 他回3條訊息「讓兩人破鏡重圓」

中國一名32歲的謝小姐,和丈夫在大學時期交往,之後意外懷孕,男方順勢求婚,答應會給妻子和孩子幸福,兩人順理成章結婚。婚後,由於孕吐劇烈,謝小姐辭去工作、回家養胎,沒多久誕下一名女嬰,一家3口過得相當幸福,幾年過去,日子慢慢地出現變化。

December 22,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中國一名32歲的謝小姐,和丈夫在大學時期交往,之後意外懷孕,男方順勢求婚,答應會給妻子和孩子幸福,兩人順理成章結婚。婚後,由於孕吐劇烈,謝小姐辭去工作、回家養胎,沒多久誕下一名女嬰,一家3口過得相當幸福,幾年過去,日子慢慢地出現變化。

示意圖,翻攝自《VIP》

 

根據中媒《搜狐新聞》報導,自從當爸爸後,丈夫變得更有責任感,可以獨自照顧女兒,還包辦家事、煮飯,孩子大一點,全家會去海邊看風景,或跟丈夫的同事聚餐。然而,丈夫相當有野心,為了給妻女更好的生活,沒有考慮後果,立馬辭職、選擇創業,將重心從家庭轉移至事業,面對各種壓力,他開始早出晚歸、加班應酬,忽略了對家人的關心。

示意圖,翻攝自《VIP》
廣告1

 

「我想和他吃飯、散步都很難,就連想跟他好好說個話也成了奢望。老公的心裡只裝著工作,我慢慢被擠到了他心的邊緣」,謝小姐跟丈夫反應,只換來丈夫的怒吼聲,「我壓力已經夠大,還要養妳和孩子,不能幫我分擔就算,能不能別再沒事找事?我沒有心情跟妳吵!」謝小姐明白丈夫辛苦,但長期得不到關懷,常在深夜流淚,只希望兩人的關係回到以前。某天,丈夫又喝得爛醉,謝小姐將房門鎖上,不讓他進來,兩人隔著門大吵,丈夫大吼「有本事就離婚,這日子過不下去了!」隔日,謝小姐提及離婚之事,再度點燃丈夫怒火,婚姻劃下句點,丈夫則堅持,不讓她帶走女兒。

示意圖,翻攝自《VIP》

 

離婚3個月後,謝小姐發現,縱使對丈夫充滿怨言,但還是有愛,總想著父女倆,由於未刪除對方的聯絡方式,她老是翻查他的社群軟體,想得到其各種消息。某天,謝小姐壓抑不住思念,私訊前夫「睡了嗎?」以為會被不讀不回,結果對方回應「哄了女兒一個晚上,她都不願意睡,哭著喊著要媽媽」,謝小姐看到痛哭不已,之後丈夫陸續傳來幾條訊息,「女兒想媽媽了,她離不開妳,回來吧」、「我也想妳,我和女兒都需要妳,回來吧!」

示意圖,翻攝自《VIP》
廣告2

 

眼下雙方都清醒不少,丈夫體會到妻子的不易和對這個家的付出,正視自己確實因工作忽略家庭,謝小姐離婚後也重回職場,更能理解丈夫的壓力。經過深思熟慮,兩人決定復婚,目前已滿1年,謝小姐仍在上班,而丈夫的工作也步上軌道,會挪出時間陪伴妻女,還會幫忙料理家務,最開心的就是孩子,爸爸媽媽又在一起了!婚姻中,夫妻倆要懂得包容和改變,相處才會更和諧,不要動不動就鬧離婚,也不要在離婚後,才明白自己的過錯,「因為並不是所有夫妻都那麼幸運,在失去之後,還能夠回到彼此身邊。」

示意圖,翻攝自《VIP》
廣告3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明白平凡就是幸福!根據中媒《搜狐新聞》報導,另一名女網友在網上分享了自己與前夫王明 (化名) 的故事。原PO回憶,兩人是大學同學,王明是追求者之一,順利交往後,發現對方不僅是學霸,還相當體貼, 「那時候的我逐漸習慣他對我的好,我有時候都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示意圖,翻攝自《酸酸甜甜愛上你》

 

畢業後,原PO與王明步入婚姻,在婆家的贊助下,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然而,王明不滿原PO時常入手高檔物品,痛批「我們現在還要還房貸,將來還要生孩子,我現在感覺有些吃不消了!」原PO十分不滿,畢竟當初王明承諾會負責養家,如今卻養不起,忍不住回嗆「只是讓你還房貸、車貸而已,我的化妝品都是自己買的,怎麼你現在變得這麼窩囊?」

示意圖,翻攝自《VIP》

 

PO提到,沒過多久,丈夫因失誤被裁員,經濟重擔落在自己身上,所以時常罵他「一個大男人沒出息」,由於對方只是沈默,內心反倒更氣憤,即便丈夫後來找到新工作,兩人之間的裂痕仍越來越大。

示意圖,翻攝自《VIP》

 

至於壓倒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為何?原PO坦言,某次過節時,說好一起回娘家,結果婆婆打來,告知公公身體不適,必須回家一趟,「我覺得婆婆是在說謊,目的是讓我們回去!」結果王明一聽,與原PO大吵一架,從未有過的生氣,兩人從婆家回來後,原PO提議離婚,而王明也接受。

示意圖,圖片來源/pexels

 

PO指出,1年後得知前夫再婚,女方的職業是家政保姆,「我不禁在心裡嘲笑他,且因為這樣,我決定去參加他的婚禮。」原PO坦言,新娘並不漂亮,但前夫卻一直含情脈脈地注視著,見到他滿臉笑容,突然覺得有些感慨。

示意圖,圖片來源/pakutaso

 

PO透露,婚禮結束後,詢問前夫「為什麼會娶她?」對方則回,只是想要簡單的生活,不想做人那麼累,現任妻子人很好、對自己也很好、對婆家也很孝順,語畢,前夫看了一眼新娘,眼裡都是愛,「我笑著祝福,轉過頭去後,卻淚灑當場!」

示意圖,圖片來源/pexels
做了8年小三!終於轉正「婚後卻生活貧苦」 正宮一通電話她才知:我輸了
妻偷吃誤將「老公在,不能去你那睡」傳給尪!收到回覆「我夜班」結局超心酸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不後悔就好!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搜狐新聞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感情,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離婚3個月!她半夜私訊前夫「睡了嗎?」 他回3條訊息「讓兩人破鏡重圓」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