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去世!她被公公狠心趕出去 5年後她收到一封信「終於明白他苦心」

有些人不善表達,但對你的好,都是默默在付出的。

November 3,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有些人不善表達,但對你的好,都是默默在付出的。

示意圖,圖片來源/搜狐新聞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王玉蓮和丈夫是透過別人介紹認識的,雖然男方薪資不差,但由於母親去世,家裡人丁稀少,一開始有點看不上。然而,由於丈夫熱情地追求,加上表明以後買房會寫上王玉蓮的名字,也會將月薪上繳,她終於點頭,兩人交往兩年後,順利步入禮堂。

示意圖,圖片來源/搜狐新聞
廣告1

 

擔心公公沒人照顧,王玉蓮把老人家接過來照顧,雖然他話不多,但會幫忙做家務,替晚輩減輕負擔,全家的生活過得平凡又幸福。然而,兩人才結婚3年,孩子才兩歲,丈夫就罹患肺癌,王玉蓮不顧眾人反對,向娘家借了30萬元 (約新台幣132萬元) ,即便散盡家財,卻仍未救回丈夫。

示意圖,圖片來源/搜狐新聞

 

就在丈夫過世沒多久,公公的態度丕變,對王玉蓮大罵「我不需要妳給我養老,妳把孩子帶走,有多遠走多遠,我這輩子都不想看到妳!」將媳婦趕出去後,還換了門鎖,並出了趟遠門,甚至以死要脅,嚇得王玉蓮再也不敢回去,就算匯錢過去,公公也沒有收下過。

示意圖,圖片來源/搜狐新聞

 

5年後,王玉蓮再婚,某天收到一個包裹,打開一看,是一張提款卡和遺書,原來公公之所以將她趕出家門,是因為不想拖累媳婦,希望對方能順利改嫁。兩年前公公發生車禍,在醫院躺了3個月才過世,臨死前阻止親家公和親家母帶王玉蓮來探望自己,只想安靜地離開,並把得到的賠償金,全數交給媳婦和孫子,當作她再婚的禮金。

示意圖,圖片來源/搜狐新聞
 
對此,王玉蓮痛哭失聲,隔天帶著孩子和現任丈夫,一起去公公的墳前上香。
親家公過世「親家母癱瘓」!媳婦拜託婆婆照顧 她「機智1句話」救了自己後半輩子
婆婆包粽子摔斷腿!妻子「不願照顧」人夫怒離婚 她爽快答應…1個月後他卻後悔莫及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公公是想逼哭誰?

參考資料:搜狐新聞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親子
加入粉絲團! 丈夫去世!她被公公狠心趕出去 5年後她收到一封信「終於明白他苦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