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殺青後「動刀大改造」 粉絲一看不習慣:你是誰

八點檔演員王瞳人氣居高不下,戲裡戲外都受觀眾喜愛。最近王瞳飾演「劉惠婷」一角的《市井豪門》在週 (10/30) 一殺青、隔天精彩全劇終,王瞳發文感謝所有演員和劇組夥伴,也謝謝支持自己的忠實觀眾們。「劉惠婷」登出後,王瞳的新造型「艾蜜莉」又上線,動刀變髮的全新

November 3,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八點檔演員王瞳人氣居高不下,戲裡戲外都受觀眾喜愛。最近王瞳飾演「劉惠婷」一角的《市井豪門》在週 (10/30) 一殺青、隔天精彩全劇終,王瞳發文感謝所有演員和劇組夥伴,也謝謝支持自己的忠實觀眾們。「劉惠婷」登出後,王瞳的新造型「艾蜜莉」又上線,動刀變髮的全新改造讓人眼睛一亮!


翻攝自臉書 (王瞳) ,下同。

 

王瞳昨 (2) 天半夜突然曬出自拍承認剪短了,從維持好一陣子的大旁分中長髮,變成前長後短的短髮和眉上瀏海。新髮型修飾王瞳的臉顯得更小,更凸顯漂亮五官的立體度。王瞳覺得新髮型有像經典法國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女主角的形象:「好啦!我真的剪頭髮了。艾蜜莉的奇幻旅程開始!艾蜜莉、I miss you,還是艾蜜瞳~我也還在習慣這個新嘗試。」

廣告1

 

王瞳自己不太習慣,但很願意嘗試改變,底下許多粉絲也一時認不出偶像:「其實我想說你是誰」、「我還是習慣看妳長頭髮的模樣」、「要一段時間適應新的髮型,剛看怪怪的」、「曈曈我還是喜歡看妳長頭髮」、「原來真的剪短了」、「有點看不習慣,可能看惠婷的頭髮看習慣了」、「還是習慣瞳瞳留長髮,剛開始會有一點不習慣,真的勇氣可嘉」。

 

不過女神的臉蛋就是能駕馭各種髮型,超過6千網友按讚直呼喜歡:「你人美剪什麼髮型都好看」、「很有朝氣活力的髮型,美又帶點酷」、「年輕10歲」、「好看,脫離角色劉惠婷換個全新的瞳,很可愛」、「眼睛看起來更大顆了」、「超美!可以進軍拍校園偶像劇,感覺只有18」。你比較喜歡短髮還是長髮的王瞳呢?

廣告2

 

如果還沒有直接剪短、染燙的決心,先嘗試戴假髮變妝也可以!萬聖節剛過,前幾天藝人瑤瑤憑著天生麗質的高顏值和好身材,用不到多少布料就完美還原動漫《ONE PIECE 航海王》的女主角娜美!


翻攝自臉書 (瑤瑤黃喬歆) ,下同。

 

藝人瑤瑤 (黃喬歆) 在萬聖夜曬出今年的cosplay裝扮,瑤瑤沒有扮成恐怖的角色,而是以身材優勢完美扮演「娜美」一角。瑤瑤戴上橘紅色波浪捲髮,再穿上和動漫中花色相同的比基尼,白皙肌膚、傲人上圍和纖瘦腰線,簡直就像從漫畫走進現實世界的真人娜美。

 

瑤瑤在臉書粉絲專頁曬出cosplay參考圖和自己的4張成品照:「Happy Halloween!萬聖節不扮鬼,在家扮美女。」除了身材優勢,瑤瑤的瓜子臉和迷人大眼也相當切題,和娜美一樣高顏值。

 

超過3千網友按讚誇獎,直呼瑤瑤簡直可以直接去演真人版電影了:「這才是扮演娜美最適合的體格嘛」、「這是我看過最美的真人娜美」、「這才是正宗娜美」、「根本神還原」、「最像的真人娜美」、「欸,不是呀~是請妳模仿,不是請妳超越呀」、「證明你在航海王,不但可以模仿女帝,原來娜美都模仿得更好」、「這是我這輩子看過許多人扮娜美中,最美的一次」、「動漫的身材比例cos娜美超好看」。你覺得瑤瑤扮娜美還原度有多高?

男星為養家「考大客車駕照」 整天開遊覽車想起自己爸爸:為了家犧牲自己
女兒被誇撞臉勁敵!小S崩潰發文「我只有兩個女兒」 釣出林志玲回應了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超好看!完全撐得起眉上瀏海 ✧∀✧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美妝
加入粉絲團! 王瞳殺青後「動刀大改造」 粉絲一看不習慣:你是誰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