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萬聖節扮「小小黑白無常」 「卸妝後顏值超高」媽媽也是大正妹

萬聖節打算幫孩子扮裝,但是不想再讓他們當幼稚園裡的第8位巫婆、第9位公主或第10位超人的話,不妨看看這位澳洲媽媽的巧思吧!她把龍鳳胎兒子女兒變成最可愛的「黑白無常」啦!

October 30,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萬聖節打算幫孩子扮裝,但是不想再讓他們當幼稚園裡的第8位巫婆、第9位公主或第10位超人的話,不妨看看這位澳洲媽媽的巧思吧!她把龍鳳胎兒子女兒變成最可愛的「黑白無常」啦!


翻攝自小紅書 (VIYOKI-諾言麻麻) ,下同。

 

一位在澳洲墨爾本生活的亞裔媽媽「VIYOKI 諾言麻麻」生了一對可愛龍鳳胎,分別是小姐姐「諾Ino」和小弟弟「言Ian」。媽媽幫龍鳳胎準備的萬聖節變裝獨樹一格,讓孩子穿上黑白古裝,變成「全網最小黑白無常」!

廣告1

 

 

別人家的小朋友還在當萬年巫婆,或是披著斗篷當吸血鬼,媽媽替諾言姐弟撲了一臉慘白底妝,用暗紅色框出怨念很深的黑眼圈,脖子上還掛著紅色長舌,讓大家見識一下東方的「可愛鬼」。

廣告2

 

龍鳳胎全身的穿搭互相呼應,姐姐一身全白,弟弟一身全黑,連腳上的布鞋都沒漏掉。長袖古裝在孩子身上顯得很大件,增添蓬蓬袖的可愛感。

廣告3

 

 

除了妝容和衣服,小道具也很齊全,銬在雙手的長鐵鍊相當逼真。諾言媽媽還幫孩子做了高帽子,雖然扮鬼但是頭上寫著「一見生財」、「天下太平」兩句祝福語,撞見這兩隻可愛鬼,誰不會開心呢?

 

除了東方的黑白無常,要扮西方鬼怪時,諾言媽媽的巧手同樣令人佩服。媽媽幫女兒扮成地獄新娘拍了一系列沙龍照,簡直是高級童裝廣告了!

 

 

 

連萬聖節都那麼用心,想必諾言小姐弟的日常穿搭絕對不馬虎。讓身材相近的孩子們穿上同一件外套衣服,萌度瞬間飆升!

 

 

毛茸茸又舒適的居家睡衣可以選擇同款不同色,站在一起更可愛~

 

而細心照料龍鳳胎的媽媽本人也是一位大正妹,畫上萬聖節的蜘蛛眼妝超有氣勢。媽媽眼睛很漂亮還有一張瓜子臉,顏值超高,不說的話會以為是要參加繫上萬聖趴的大學生吧?你覺得諾言姐弟的萬聖節打扮可愛嗎?

潮媽牽「縮小版自己」母女裝逛街畫面超美 「一家4口正面曝光」羨煞眾人
單親爸戴假髮穿裙子「扮媽媽去學校」 「母女」相擁原因感動萬人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小姐弟超萌,媽媽也好漂亮!

參考資料:小紅書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龍鳳胎萬聖節扮「小小黑白無常」 「卸妝後顏值超高」媽媽也是大正妹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