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媽吵架!11歲兒跳上腳踏車 「狂騎130公里」去外婆家討拍

小時候跟爸媽吵架賭氣,或多或少有因為太生氣,想過要離家出走吧?不過這很可能讓自己受傷,千萬別因小失大。中國浙江省蘭溪市梅江派出所晚上6點多接獲報案,民眾看到有個小弟弟獨自坐在車輛來往的隧道裡,旁邊還倒著一輛腳踏車,看起來非常危險。警方介入調查才知道,1

October 30,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小時候跟爸媽吵架賭氣,或多或少有因為太生氣,想過要離家出走吧?不過這很可能讓自己受傷,千萬別因小失大。中國浙江省蘭溪市梅江派出所晚上6點多接獲報案,民眾看到有個小弟弟獨自坐在車輛來往的隧道裡,旁邊還倒著一輛腳踏車,看起來非常危險。警方介入調查才知道,11歲的小弟弟跟媽媽吵架後,狂騎130公里的腳踏車,打算去外婆家抱怨媽媽。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翻攝自《九派新聞》,下同。
廣告1

 

根據中媒《九派新聞》報導,員警獲報後立刻趕去帶小弟弟回派出所,讓他喝水吃晚餐。透過員警耐心詢問,得知小弟弟才11歲,家裡住在杭州市。前一天晚上8點和媽媽吵架後,自己帶著麵包和水,騎著腳踏車想去找住在梅江鎮的外婆。小弟弟自己一個人出門,餓了就吃東西,不過一路上看著路牌騎,不小心繞了很多路,騎到筋疲力盡才停下來休息。

廣告2

 

小弟弟有氣無力回答警察叔叔的問題,吃飽飯後員警讓他進值班室躺著睡覺,同時聯絡孩子的家長。「先休息一下,等媽媽來接你」,警方細心照顧小弟弟,還幫他蓋好被子。

 

當晚9點多,小弟弟的家人終於趕到,連忙向警方道謝,看到孩子平安無事也放下心中大石頭:「我還以為他只是開玩笑的氣話,沒想到真的一個人跑過來了」。警方也提醒家長,親子之間有問題要好好溝通、多關心小孩,也叮嚀小弟弟以後別意氣用事,讓自己陷入危險。你覺得小弟弟的外婆知道後會有什麼想法?

母罵「不讀書就撿垃圾」11歲兒突失蹤 她查監視器嚇到檢討自己
小三兒子留下「離家出走字條」 媽媽看到傻眼!網一見亮點卻笑翻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這體力可以參加比賽了吧!?

參考資料:九派新聞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親子
加入粉絲團! 跟媽媽吵架!11歲兒跳上腳踏車 「狂騎130公里」去外婆家討拍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