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岁阿公赢「极乐3人行」大奖!滚床前竟噎死 孙含泪代打

大家心目中的大獎不外乎就是現金、豪宅、名車或家電,然而美國一檔廣播節目辦活動所提供的獎品卻顛覆一般人想像,堪稱是所有男人的「夢想」,最大獎竟然是和2名辣妹共度一晚。一名86歲的老翁幸運中獎,欣喜若狂的他先是和2名辣妹到餐廳慶祝,誰知他卻突然猝死,幫忙報名

March 1,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心目中的大奖不外乎就是现金、豪宅、名车或家电,然而美国一档广播节目办活动所提供的奖品却颠覆一般人想像,堪称是所有男人的「梦想」,最大奖竟然是和2名辣妹共度一晚。一名86岁的老翁幸运中奖,欣喜若狂的他先是和2名辣妹到餐厅庆祝,谁知他却突然猝死,帮忙报名的孙子只好含泪代替上场。

图片来源 / TMZ

 

根据外媒《The Sun》的报导,美国一名男子艾德 (Ed) 替86岁的爷爷强尼 (Johnny Orris) 报名了广播节目《霍华史登秀 (Howard Stern Radio Show)》所举办的「跟我爷爷滚床单」比赛,没想到真的让他赢得大奖,获得和2名辣妹共度春宵的机会。但由于内华达是目前性//产业唯一合法的州,因此强尼得特地从家乡伊利诺州远赴当地「领奖」。

图片来源 / newsweek

 

强尼兴奋向媒体表示,这是他妻子去世11年来第一次「开机」,甚至称这是他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得知中奖后的一个礼拜,他先到了妓//院挑选心仪的2名辣妹,并和对方使用电子邮件通信约一个月培养感情,还承诺完事后会给2人1万美元 (约新台币30万) 的小费。直到实战当天,强尼为了庆祝还带了2名辣妹到饭店附近的牛排馆用餐,岂料他才吃了2口就噎死了。

图片来源 / The Sun

 

警方事后表示,强尼其实在生前身体就非常虚弱,肌肉无力也无法好好吃东西,因此根本无法咀嚼牛排。据了解,后来这项大奖转由强尼的孙子艾德代领,艾德在爷爷过世的当晚就使用了这超级福利。

图片来源 / daily news

 

中了大奖固然高兴,但要小心乐极生悲。巴西一名74岁的老翁独得乐透581万雷亚尔 (约新台币4800万) 的大奖,没想到他竟抛妻弃子,选择和18岁的火辣小三双宿双飞来分享喜悦,不过他的幸福却只持续了非常短暂的时间。他在和小三翻云覆雨时,没想到竟意外被对方闷死了。

示意图。图片来源 / ap news

 

根据外媒《Vietnam Net》的报导,巴西一名74岁老翁弗朗西纳尔多 (Francinaldo Aparecido) 原本在加油站担任保全,和69岁的妻子育有14名儿女。然而他在幸运获得581万雷亚尔 (约新台币4800万) 的乐透大奖后,不到一周就决定抛妻弃子,投入18岁火辣小女友的怀抱,尽管妻子不断挽留,他仍执意要离婚。

图片来源 / Vietnam Net,下同

 

弗朗西纳尔多随即和小女友梅拉 (Mayra) 展开甜蜜的同居生活,不料梅拉却在翻云覆雨被用嘴服务时,因为太过享受而仅仅抓住弗朗西纳尔多的头部,导致他无法呼吸昏死过去。梅拉见状吓坏了,赶紧打电话叫救护车,但为时已晚,弗朗西纳尔多已窒息身亡。

 

弗朗西纳尔多过世后,他约新台币4千多万的奖金及名下所有财产依法全由妻儿继承,梅拉则一毛钱也分不到,到头来一无所获,还惨被冠上害死弗朗西纳尔多的罪名。

示意图。图片来源 / military.com
6旬老兵自豪宝刀未老 嗨玩「一砲3响」四人行遭榨干…手脚被绑暴毙
新北68岁男花钱约战18岁嫩妹 「冲刺5分钟」心跳停了
至少是快乐的离开?

 

接下来是看影片时间:

參考資料:The 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86岁阿公赢「极乐3人行」大奖!滚床前竟噎死 孙含泪代打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