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分不清左、右!正妹「刺青防迷路」钓出一票路痴:我也需要

你常分不清楚哪裡是左邊、哪裡是右邊嗎?是的話別自卑,這其實是件很稀鬆平常的事。來自澳洲的23歲學生迪柯迪亞 (D'Kodia Laine),發現有招能夠一勞永逸:刺青!離雪梨不遠的工作室Hunter & Fox工作室刺青師勞倫 (Lauren Winzer),為她在雙手合谷穴

March 1,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常分不清楚哪里是左边、哪里是右边吗?是的话别自卑,这其实是件很稀松平常的事。来自澳洲的23岁学生迪柯迪亚 (D’Kodia Laine),发现有招能够一劳永逸:刺青!

分辨左右刺青

 

离雪梨不远的工作室Hunter & Fox工作室刺青师劳伦 (Lauren Winzer),为她在双手合谷穴下方分别次上代表左边的「L」与代表右边的「R」,如此一来每当分不清楚左边右边时,看手便一目了然。不过迪柯迪亚向澳洲媒体《Daily Mail Australia》表示,刺青这件事遭不少同侪嘲笑,像是:「天啊你居然是认真的!」就连男友都觉得很好笑。

分辨左右刺青
廣告1

 

迪柯迪亚从小就常因分不清左右、搞错方向被笑,直到有天她搭车时屡次要司机在转向完全错误的方向,才惊觉事情大条。

 

起初她跟友人提到自己想靠刺青辨认左右,都被当玩笑话,没想到她最后还真的这么做。刺青师劳伦于IG分享她为迪柯迪亚刺的L与R,马上引起网友热议,有人留言表示:「爱死了!我也需要这个!」也有人tag朋友留言:「我之前是不是也说过我需要这样的刺青!」

「脑洞」实体化?神手刺青师「错视设计」 帮朋友纹出一个脑洞

 

 

TEEPR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 Sta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永远分不清左、右!正妹「刺青防迷路」钓出一票路痴:我也需要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