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敬茶跪「幼齿仙女岳母」笑不停 网看本尊超羡慕

早婚早生家庭的優點就是父母能保留體力陪孩子,長大後小孩和父母就像兄弟姐妹一樣,比較沒有代溝,一起出門也會受到羨慕的眼光。早婚早生的情況在中國農村中更常見,不只父母早婚,兒女也10幾歲就結婚了。一段婚禮敬茶的影片被上傳網路後,許多網友看到年輕貌美的岳母拍

February 16,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早婚早生家庭的优点就是父母能保留体力陪孩子,长大后小孩和父母就像兄弟姐妹一样,比较没有代沟,一起出门也会受到羡慕的眼光。早婚早生的情况在中国农村中更常见,不只父母早婚,儿女也10几岁就结婚了。一段婚礼敬茶的影片被上传网路后,许多网友看到年轻貌美的岳母拍手叫好。


翻摄自网易,下同。
廣告1

 

根据中媒《网易》报导,位于山东省的农村里,年轻人如果没有上大学,早早就会被家中催婚。一对高中生情侣成绩不理想,双方家长讨论后决定让小俩口先成家后立业,10几岁就订婚了。

廣告2

 

影片中年纪轻轻的新郎没见过太多世面,跪下向岳父岳母敬茶时还忍不住笑场,被喊一声「妈」的年轻岳母也眉开眼笑,众人跟着笑了出来,气氛非常活泼,不像传统婚礼那般拘束。


翻摄自bilibili。

 

掌镜者表示影片中貌美如花的岳母才32岁,当年因为经济拮据早早嫁人,而岳父看起来最多才40岁左右。许多网友看了很羡慕:「我33岁还没结婚,别人已经当丈母娘,那不是马上就可以当外婆了吗」、「这丈母娘在想,小子加油吧,我在你这个年纪已经帮你生下你老婆了」、「一样的年纪,我这准备要孩子,人家孩子都结婚了,差距啊差距」。如果事情发生在台湾,早生会比较幸福吗?

新娘超嫩「疑是国中生」 婚礼照遮不住肚形:不结不行
交往2年女友是声音细小的柔弱女人 婚前去她家拜访「准岳母拿出1张照片」…他瞬间脑袋空白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岳母真的很漂亮耶

參考資料:網易bilibili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新郎敬茶跪「幼齿仙女岳母」笑不停 网看本尊超羡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