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敬茶跪「幼齒仙女岳母」笑不停 網看本尊超羨慕

早婚早生家庭的優點就是父母能保留體力陪孩子,長大後小孩和父母就像兄弟姐妹一樣,比較沒有代溝,一起出門也會受到羨慕的眼光。早婚早生的情況在中國農村中更常見,不只父母早婚,兒女也10幾歲就結婚了。一段婚禮敬茶的影片被上傳網路後,許多網友看到年輕貌美的岳母拍

February 16,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早婚早生家庭的優點就是父母能保留體力陪孩子,長大後小孩和父母就像兄弟姐妹一樣,比較沒有代溝,一起出門也會受到羨慕的眼光。早婚早生的情況在中國農村中更常見,不只父母早婚,兒女也10幾歲就結婚了。一段婚禮敬茶的影片被上傳網路後,許多網友看到年輕貌美的岳母拍手叫好。


翻攝自網易,下同。
廣告1

 

根據中媒《網易》報導,位於山東省的農村裡,年輕人如果沒有上大學,早早就會被家中催婚。一對高中生情侶成績不理想,雙方家長討論後決定讓小倆口先成家後立業,10幾歲就訂婚了。

廣告2

 

影片中年紀輕輕的新郎沒見過太多世面,跪下向岳父岳母敬茶時還忍不住笑場,被喊一聲「媽」的年輕岳母也眉開眼笑,眾人跟著笑了出來,氣氛非常活潑,不像傳統婚禮那般拘束。


翻攝自bilibili。

 

掌鏡者表示影片中貌美如花的岳母才32歲,當年因為經濟拮据早早嫁人,而岳父看起來最多才40歲左右。許多網友看了很羨慕:「我33歲還沒結婚,別人已經當丈母娘,那不是馬上就可以當外婆了嗎」、「這丈母娘在想,小子加油吧,我在你這個年紀已經幫你生下你老婆了」、「一樣的年紀,我這準備要孩子,人家孩子都結婚了,差距啊差距」。如果事情發生在台灣,早生會比較幸福嗎?

新娘超嫩「疑是國中生」 婚禮照遮不住肚形:不結不行
交往2年女友是聲音細小的柔弱女人 婚前去她家拜訪「準岳母拿出1張照片」…他瞬間腦袋空白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岳母真的很漂亮耶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網易bilibili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新郎敬茶跪「幼齒仙女岳母」笑不停 網看本尊超羨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