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不愿认定「一个印度」 印航不改台湾名称:台湾就是台湾!

印度也要印起来硬起来!中国强迫全球的航空业要对「一中政策」表示态度,要求更改所有台湾在其他航空公司官网的标志,只不过目前美国有三大航空和印度航空不愿配合更改。印度航空甚至指出,除非中国承认「一个印度」,否则不会更改台湾名称。 廣告1   根据《彭博》

June 29, 2018
選擇語言:

印度也要印起来硬起来!中国强迫全球的航空业要对「一中政策」表示态度,要求更改所有台湾在其他航空公司官网的标志,只不过目前美国有三大航空和印度航空不愿配合更改。印度航空甚至指出,除非中国承认「一个印度」,否则不会更改台湾名称。

廣告1

 

根据《彭博》报导,印度航空 (Air India) 至今都没有把台湾视为是中国领土。印航发言人表示,更名应该由政府决定,可是印度外交部发言人库玛尔 (Raveesh Kumar) 没做回应。

廣告2

 

廣告3

据了解,印度金德尔大学 (OP Jindal Global University) 资深研究员曼尼 (Tridivesh Singh Maini) 表示,中国要嘛就是承认「一个印度」,不然印度没理由要去认同「一中原则」,而且印度与中国的联合声明或是公报,皆未承认「一中政策」。

 

所谓的「一个印度」是指,承认印度完整领土,包括跟巴基斯坦有主权争端的喀什米尔 (Kashmir) ,以及与中国在阿鲁纳查尔邦 (Arunachal Pradesh,中国称为藏南地区) 的边界。

 

网友们看完纷纷留言表示,「中国要气噗噗了!」、「完蛋了,在中国工作的印度人要被找麻烦了」、「一中政策是什么?大家都要报考台南一中吗?」、「中国到底要这样霸道到什么时候?」、「好想知道中国政府到底想怎样」。

TEEPR乱世美男:印度其实也想要跟中国一样吧?大家都想要称王称霸,但当上了王又怎么样?有了权力又怎么样?死了还不是什么都带不走。

參考資料:rfi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中国不愿认定「一个印度」 印航不改台湾名称:台湾就是台湾!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