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不願認定「一個印度」 印航不改台灣名稱:台灣就是台灣!

印度也要印起來硬起來!中國強迫全球的航空業要對「一中政策」表示態度,要求更改所有台灣在其他航空公司官網的標誌,只不過目前美國有三大航空和印度航空不願配合更改。印度航空甚至指出,除非中國承認「一個印度」,否則不會更改台灣名稱。 廣告1   根據《彭博》

June 29, 2018
選擇語言:

印度也要印起來硬起來!中國強迫全球的航空業要對「一中政策」表示態度,要求更改所有台灣在其他航空公司官網的標誌,只不過目前美國有三大航空和印度航空不願配合更改。印度航空甚至指出,除非中國承認「一個印度」,否則不會更改台灣名稱。

廣告1

 

根據《彭博》報導,印度航空 (Air India) 至今都沒有把台灣視為是中國領土。印航發言人表示,更名應該由政府決定,可是印度外交部發言人庫瑪爾 (Raveesh Kumar) 沒做回應。

廣告2

 

廣告3

據了解,印度金德爾大學 (OP Jindal Global University) 資深研究員曼尼 (Tridivesh Singh Maini) 表示,中國要嘛就是承認「一個印度」,不然印度沒理由要去認同「一中原則」,而且印度與中國的聯合聲明或是公報,皆未承認「一中政策」。

 

所謂的「一個印度」是指,承認印度完整領土,包括跟巴基斯坦有主權爭端的喀什米爾 (Kashmir) ,以及與中國在阿魯納查爾邦 (Arunachal Pradesh,中國稱為藏南地區) 的邊界。

 

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表示,「中國要氣噗噗了!」、「完蛋了,在中國工作的印度人要被找麻煩了」、「一中政策是什麼?大家都要報考台南一中嗎?」、「中國到底要這樣霸道到什麼時候?」、「好想知道中國政府到底想怎樣」。

TEEPR亂世美男:印度其實也想要跟中國一樣吧?大家都想要稱王稱霸,但當上了王又怎麼樣?有了權力又怎麼樣?死了還不是什麼都帶不走。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rfi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中國不願認定「一個印度」 印航不改台灣名稱:台灣就是台灣!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