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進到阿富汗戰區驚覺「我應該是女的」 回美後遇見帥氣的另一半:跨性別最美結局

對於LGBT族群的朋友們來說,要找一個自己很愛的人同時也深愛自己的人,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近日有一對跨性別情侶 Hannah Winterbourne 與 Jake Graf 的故事在網路上瘋傳,讓看過的人們紛紛直呼,「愛真的有無限的可能」。   廣告1   據了解,31歲的Hannah Winte

June 27, 2018
選擇語言:

對於LGBT族群的朋友們來說,要找一個自己很愛的人同時也深愛自己的人,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近日有一對跨性別情侶 Hannah Winterbourne 與 Jake Graf 的故事在網路上瘋傳,讓看過的人們紛紛直呼,「愛真的有無限的可能」。

 
廣告1

 

據了解,31歲的Hannah Winterbourne,出生時為生理男性心理女性,可是她從童年就開始質疑自己的性別,經常自我否定,等到成年之後,進入陸軍服役,還到阿富汗駐紮,讓有著女兒心的她覺得非常有壓力。

 
廣告2

 

廣告3

Hannah等到回英國後,馬上找性別專家做諮詢,下定決心要把身體轉變為女性,沒想到長官跟同袍們都相當支持她,等療程結束之後,Hannah 的外貌真的變得很女性化,她也成了英國史上第一位跨性別陸軍上尉。

 

 

還有一位也是跨性別者的演員Jake Graf,出生時是女生,可是卻有著男生的靈魂,26歲時Jake見了好幾位跨性別者,他也決心改變性別,Jake終於可以對自己的身體感到認同,「唯一後悔的是我沒早點去改變這一切。」

 

 

後來Jake透過新聞報導得知Hannah的故事,並在2015年時,透過共同朋友認識了彼此,他們互相理解對方的想法,感情逐漸升溫後墜入愛河!他們也不斷地有在關注LGBT的議題,對大眾發聲,希望更多人勇敢做自己。

 

 

2017年9月,Jake向Hannah求婚,並於今年3月完成婚禮,兩方家長都很支持他們,也獲得許多祝福!他們的愛,證明了所有愛的可能,我們都值得幸福!

TEEPR亂世美男:學會勇於表現自己,你才會有辦法找到跟你合得來的人,對方也才能真的懂你在想些什麼~愛情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不是人人都能滿分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進到阿富汗戰區驚覺「我應該是女的」 回美後遇見帥氣的另一半:跨性別最美結局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