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傻拍抖音「学猫叫」 观众惊呼:母汤啊!老母洗澡全入镜…

早在仙女咪这年代就Youtube最红,举凡要看各种影片或是想看新闻,都可以从Youtube上搜寻,然而最近IG也开始出现IGTV的功能,社群战打得很凶啊!但不得不说到现在时下年轻人、孩子最爱的就是「抖音」,这个来自中国影音的APP每天光是活跃的用户就高达1.5亿,只是使用者越

June 23, 2018
選擇語言:

早在仙女咪这年代就Youtube最红,举凡要看各种影片或是想看新闻,都可以从Youtube上搜寻,然而最近IG也开始出现IGTV的功能,社群战打得很凶啊!但不得不说到现在时下年轻人、孩子最爱的就是「抖音」,这个来自中国影音的APP每天光是活跃的用户就高达1.5亿,只是使用者越多,品质就越难控管,最近就出现一位女童在家拍抖音,结果完全让妈妈走光。

廣告1

 

从小妹妹拍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可爱的女童正在拍抖音最近狠夯的《学猫叫》这首歌,对着镜头各种卖萌的她却不知道,后面正在厕所洗澡的妈妈,已经一丝不挂的全入镜,让观看的网友全傻眼,赶紧讯息给小妹,「快点把影片给撤掉啊!」

廣告2

 

对此抖音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完善审核机制,也希望网友跟竞频不要伤害到普通、或是年纪小的用户,毕竟只是一个很单纯的音乐影音APP最后不要成为网路霸凌的工具。许多有玩抖音的网友也表示:「每次拍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场勘啊!」

TEEPR仙女咪:妹妹阿馁母汤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台湾
加入粉絲團! 小妹傻拍抖音「学猫叫」 观众惊呼:母汤啊!老母洗澡全入镜…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