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傻拍抖音「學貓叫」 觀眾驚呼:母湯啊!老母洗澡全入鏡…

早在仙女咪這年代就Youtube最紅,舉凡要看各種影片或是想看新聞,都可以從Youtube上搜尋,然而最近IG也開始出現IGTV的功能,社群戰打得很兇啊!但不得不說到現在時下年輕人、孩子最愛的就是「抖音」,這個來自中國影音的APP每天光是活躍的用戶就高達1.5億,只是使用者越

June 23, 2018
選擇語言:

早在仙女咪這年代就Youtube最紅,舉凡要看各種影片或是想看新聞,都可以從Youtube上搜尋,然而最近IG也開始出現IGTV的功能,社群戰打得很兇啊!但不得不說到現在時下年輕人、孩子最愛的就是「抖音」,這個來自中國影音的APP每天光是活躍的用戶就高達1.5億,只是使用者越多,品質就越難控管,最近就出現一位女童在家拍抖音,結果完全讓媽媽走光。

廣告1

 

從小妹妹拍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可愛的女童正在拍抖音最近狠夯的《學貓叫》這首歌,對著鏡頭各種賣萌的她卻不知道,後面正在廁所洗澡的媽媽,已經一絲不掛的全入鏡,讓觀看的網友全傻眼,趕緊訊息給小妹,「快點把影片給撤掉啊!」

廣告2

 

對此抖音表示,一定會進一步完善審核機制,也希望網友跟競頻不要傷害到普通、或是年紀小的用戶,畢竟只是一個很單純的音樂影音APP最後不要成為網路霸凌的工具。許多有玩抖音的網友也表示:「每次拍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場勘啊!」

TEEPR仙女咪:妹妹阿餒母湯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加入粉絲團! 小妹傻拍抖音「學貓叫」 觀眾驚呼:母湯啊!老母洗澡全入鏡…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