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世足場上是男人戰場 場下「美女球迷」大集合美炸♡

坦白說仙女咪在這次世足根本就是抱著看帥哥的心情在看球賽,每次標題阿、內文阿就是只有幾個線上有的帥哥球員,私心相當重啊!所以這次決定造福廣大的男性同胞,來點「場邊的女球員特輯。」 1.就別說這會,黑髮深色大眼的美女,國旗仙女咪是懶得找啦,但是輪廓深到絕對

June 22, 2018
選擇語言:

坦白說仙女咪在這次世足根本就是抱著看帥哥的心情在看球賽,每次標題阿、內文阿就是只有幾個線上有的帥哥球員,私心相當重啊!所以這次決定造福廣大的男性同胞,來點「場邊的女球員特輯。」

1.就別說這會,黑髮深色大眼的美女,國旗仙女咪是懶得找啦,但是輪廓深到絕對讓你過目不忘,皮膚白皙的要命!絕對是男人歐美系女神。

廣告1

 

2.看著這位憂鬱的女球迷,不禁也心疼的皺眉頭了,看來應該是她國家的隊伍或是支持的隊伍現如膠著戰,無力的眼神大概很想自己下場踢。

 

3.從來沒有一位球迷可以把藍色的NIKE衣服穿得這麼「好看了」,好身材一覽無遺,然後又配上冶豔的臉孔,只能說被相機捕捉到只是剛好而已。

廣告2

 

4.長長的睫毛,勾人的一笑,絕對就是歐美女性才會有的神秘感,這位女球迷就算把臉都畫得像「括號」一樣,還是水噹噹!

 

5.支持伊朗的辣妹就不多了,這種長髮有個性的,一直以來都很炙手可熱啊!

 

6.原本小編以為看錯,但是有著微微湖水綠的眼珠,真的太撩人了!

 

7.被網友說有點像是賽琳娜的女球迷,金髮配上大演,真的美爆,更別說這次真的是場上、場下都一片風光啊!

 

TEEPR仙女咪:可惜你沒機票OPPPSSS

參考資料:FB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世足/世足場上是男人戰場 場下「美女球迷」大集合美炸♡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