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網紅「身材好到進監獄」 宣傳世足簽賭:我不知道犯法啊~

世足開踢就是商機!這口號真的超爛XD好啦,反正現在很多廠商就是衝著這一波世足,各種做生意,其中「國際賭盤」這類的也是各種招攬下注者,畢竟不趁這種大的衝一波,還要等到下次奧運嗎?所以說,廣告就是定輸贏的前導戲,最近一名19歲的網美Jessie Vard就是最火紅的代

June 22, 2018
選擇語言:

世足開踢就是商機!這口號真的超爛XD好啦,反正現在很多廠商就是衝著這一波世足,各種做生意,其中「國際賭盤」這類的也是各種招攬下注者,畢竟不趁這種大的衝一波,還要等到下次奧運嗎?所以說,廣告就是定輸贏的前導戲,最近一名19歲的網美Jessie Vard就是最火紅的代言人。

廣告1

 

你以為Jessie Vard是代言什麼世足周邊商品?錯!她靠著火辣的身材當上小模+網美,更有用奶的智慧,來操縱網友的意識,可想而知她的粉絲絕對就是雄性比例偏高,仙女咪一去看Jessie Vard的IG也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因為真的蠻漂亮的啊!Jessie Vard最近靠著自己的臉蛋和身材,讓許多網路賭博廠商想找她代言,就這樣靠著「宣傳足球」的方式,引起注意。

 
廣告2

 

但是引起大批網友注意,自然就引起警察的注意啦~也因為這樣果然真的被逮捕,接著就只能苦肉計「對不起,我不知道賭博是違法的」雖然現在被交保,但是可能還是會被罰900台幣啊!(這罰金真的開玩笑啊!)

TEEPR仙女咪:身材很好要善用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19歲網紅「身材好到進監獄」 宣傳世足簽賭:我不知道犯法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