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尔厌倦打仗!下凡到人间「跟小朋友共舞」 滑稽动作都担心他掉粉

知名好莱坞巨星《雷神索尔》 (The Thor) 演员克里斯汉斯沃 (Chris Hemsworth) ,34岁的他一直都有着非常正面的形象,续上次看到他披着超人的披风跟孩子玩后,这次又再度让网友们疯狂! 廣告1   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跟孩子们在客厅,背后播放的是自己未来弟媳麦莉希拉 (Mile

May 24, 2018
選擇語言:

知名好莱坞巨星《雷神索尔》 (The Thor) 演员克里斯汉斯沃 (Chris Hemsworth) ,34岁的他一直都有着非常正面的形象,续上次看到他披着超人的披风跟孩子玩后,这次又再度让网友们疯狂!

廣告1

 

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跟孩子们在客厅,背后播放的是自己未来弟媳麦莉希拉 (Miley Cyrus) 的歌曲《Wrecking Ball》,然后整个人都开始扭动起来一路到地扭到上,非常温馨…好啦,对于我们的女性读者来说,应该是羡慕到不行吧?真的是一位好男人呢!

廣告2

 

好啦,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段影片吧!

 

A post shared by Chris Hemsworth (@chrishemsworth) on

TEEPR帅酱:真的是一位好爸爸呢,不过我比较期待的是…会不会有《雷神4》啊?他真的不演下去了吗?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雷神索尔厌倦打仗!下凡到人间「跟小朋友共舞」 滑稽动作都担心他掉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