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回銮老阿嬷提茶壶奉茶 腼腆一笑网友喷泪:活菩萨啊~

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宫妈祖近日回銮,让8天7夜的绕境行程进入尾声,在这几天内也陆续传出一些温馨感人的故事,像是在23日时就有信众在「白沙屯拱天宫妈祖FB粉丝团」内PO文,只见照片中的主角是一名可爱的阿嬷,左手拿着纸杯,右手拿着茶壶,在给路过的民众奉茶。   在进

May 24, 2018
選擇語言:

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宫妈祖近日回銮,让8天7夜的绕境行程进入尾声,在这几天内也陆续传出一些温馨感人的故事,像是在23日时就有信众在「白沙屯拱天宫妈祖FB粉丝团」内PO文,只见照片中的主角是一名可爱的阿嬷,左手拿着纸杯,右手拿着茶壶,在给路过的民众奉茶。

 
在进香的路上,不管是去程或回程都有民众共襄盛举,不少人会提供食物和茶水,让大家在这么热的天气里可以消暑和填饱肚子。
廣告1

 

结果就有网友表示,在路上看到一名身穿橘色条纹上衣的阿嬷,她就这样露出腼腆的笑容,一边倒著茶水给路过的信众,让大家可以解解渴,这让原PO忍不住说,「今天喝到最好喝的饮料,比星巴克还好喝!」

廣告2

 

网友们看到后则是纷纷留言说,「老菩萨的心意最好喝,又止渴」、「这位阿嬷真好也好可爱…看了觉得好温暖,感恩!妈祖保佑这位阿嬷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感谢阿嬷,我有喝到阿嬷的茶,真的好喝」。

 

妈祖回銮换轿首次亮相:

参考资料:白沙屯拱天宫妈祖FB粉丝团

TEEPR吃不胖编:阿嬷那欸架勾椎~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妈祖回銮老阿嬷提茶壶奉茶 腼腆一笑网友喷泪:活菩萨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