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部看完后回想就会觉得「超有事」的电影 一堆男主角都是渣男还可以红?

1. 《爱是您·爱是我》中女仆「娜塔莉 (Natalie) 」的身材一直被攻击:「你知道在这公坐的娜塔莉吗?」「那个肉肉女?」「噢,我们叫她肉肉女吗?」「我觉得她有个SIZE满大的屁股,没错,是超巨大的大腿」    「是怎样的世界,可以把同事或任何人叫成『肉肉女』还说她有

May 22, 2018
選擇語言:

1. 《爱是您·爱是我》中女仆「娜塔莉 (Natalie) 」的身材一直被攻击:「你知道在这公坐的娜塔莉吗?」「那个肉肉女?」「噢,我们叫她肉肉女吗?」「我觉得她有个SIZE满大的屁股,没错,是超巨大的大腿」

 
 「是怎样的世界,可以把同事或任何人叫成『肉肉女』还说她有巨大的大腿?!我最近重新看了这部电影,每次整个故事情节都让我很生气,娜塔莉很棒!」—lisab42acd6b0a  

 

2. 这一幕也让很多人觉得有点诡异。「你对我来说很完美」

 
「这只是伪装在浪漫下的控制狂吧!」—Kelly Shipper
廣告1

 

3. 《婚礼终结者》这幕文斯沃恩 (Vince Vaughn) 饰演的角色被迫要和女友爱爱。

 

 
「发生什么事?」
廣告2

 

 
文斯沃恩的角色在半夜醒来时手脚被女友用绳子绑在床柱上,她继续强迫要跟他发生性行为,虽然他叫她停止无数次。他后来继续告诉他的朋友,他被强奸,朋友们都觉得很好笑,但在电影中演出女人硬上男人的情节实在很不能接受。—zoeredhart  
廣告3

 

4. 《穿着Prada的恶魔》中,安海瑟薇的男友根本就是个垃圾。「你应征上时尚杂志的工作?是做什么的?电话面试?」

 

 
「这是一部很棒的电影,除了男朋友之外。他是一个不支持女友的混蛋。还认为女友事业成功是件坏事。是的,她的老板很糟糕,但她只需要投入一年的时间就可以进入下一个阶段。而她的男朋友根本就没有支持她,她应该抛弃他并继续前进。」- stacis494deef03

 

5. 《小飞象》有种族歧视。「抓住绳子,你这毛茸茸的猩猩」「我们从没学过读或写」

 

 
「当我成为妈妈时,我再次看了《小飞象》,里面的工人是非洲裔美国人,并唱出以下的句子:『我们从来没有学过读或写,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到薪水,当我们拿到的时候,他们会把我们的工资扔掉』」,这真是超糟糕的」- samantham49

 

6. 《麻辣女王》中拿厌食症开玩笑:「我们不能吃披萨和啤酒」「你知道你摄取了多少卡路里吗?」「那是比较淡的啤酒,反正她最后也要吐出来」

 
「这部电影有大量的厌食症笑话和评论,这很病态。」- laurenk45a0f85f7

 

7. 《小美人鱼》中,爱丽儿用自己的声音换取双腿,乌苏拉甚至告诉她「男人不喜欢话多的女人」

 
「爱丽儿基本上必须用她的肢体语言,因为她没办法用她的声音让王子爱上她。这实际上教孩子们用你的身体而不是你的智慧和言语一个男人爱上你」—Lauren Poland 

 

8. 《洛基》里这幕能算是性骚扰了「我还没那么认识你,所以我觉得不舒服」「别走」

 

 

 
「Rocky对Adrian超级侮辱,对方一再说不还硬亲人家。」- bailreckin

 

9. 《穿着Prada的恶魔》中也是,安海瑟薇在剧中明明就还没和男友分手,克里斯钦就狂吻她。「我找不到借口了」「感谢上帝」

廣告4

 

 

10. 《格雷的50道阴影》这部电影肯定让很多人想尝试綑绑爱爱。

 
「人们看着这部电影,想说:『哦,看起来很有趣,让我们来做吧!』 但他们没有意识到的是,这要涉及到很多准备,谈话和信任。你必须和你的伴侣仔细讨论这件事情才行。」—m4b241b4ed  

 

11. 《捍卫战士》这一幕中,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跟着凯莉麦吉利斯 (Kelly McGillis) 进入女厕警告她不要跟别的男人在一起。「我来这里是为了拯救你,让你不要和那老男人犯下错误。」

 

廣告

 

 

12. 《蒙面侠苏洛》中的场景。

 
「有一个幕是,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的角色冲入马厩躲起来,结果发现凯瑟琳泽塔琼斯 (Catherine Zeta Jones) 的角色。他上下打量她,她看起来像是一块肉而不是一个人。然后,他用刀削掉她衣服,以露出更多的皮肤,还用刀把她的上衣切成碎片,使衣服掉在地上。观众看不到她胸部的唯一原因是她的头发遮住了。」—lightheart16  

 

13. 《星际过客》中,机械工程师吉姆在休眠舱中找到年轻貌美的奥萝拉,吉姆最终唤醒了她,声称是休眠舱出故障导致的。

 
「他把她唤醒,然后让她跟他一样过著悲惨的生活,只因为他很孤独,而且她很可爱。」- PHM8

 

14. 当然还有《手札情缘》中莱恩葛丝林为了要让瑞秋麦雅当斯答应跟他约会,不惜用自己的生命来威胁。

 

「好好,我会跟你约会」

 
「他威胁她并且如果不与他约会他就要自杀或自我伤害,这段毁了整部电影。」—jessh45ecc9c7d
廣告

 

虽然很多电影会为了效果有点夸大,但毕竟是电影,也许有他们考量的因素吧?不过《手札情缘》还是很感人就是了啦!

参考资料:Buzzfeed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编:确实有些地方有点争议啦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电影, 图文
加入粉絲團! 14部看完后回想就会觉得「超有事」的电影 一堆男主角都是渣男还可以红?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