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部看完後回想就會覺得「超有事」的電影 一堆男主角都是渣男還可以紅?

1. 《愛是您·愛是我》中女僕「娜塔莉 (Natalie) 」的身材一直被攻擊:「你知道在這公坐的娜塔莉嗎?」「那個肉肉女?」「噢,我們叫她肉肉女嗎?」「我覺得她有個SIZE滿大的屁股,沒錯,是超巨大的大腿」    「是怎樣的世界,可以把同事或任何人叫成『肉肉女』還說她有

May 22, 2018
選擇語言:

1. 《愛是您·愛是我》中女僕「娜塔莉 (Natalie) 」的身材一直被攻擊:「你知道在這公坐的娜塔莉嗎?」「那個肉肉女?」「噢,我們叫她肉肉女嗎?」「我覺得她有個SIZE滿大的屁股,沒錯,是超巨大的大腿」

 
 「是怎樣的世界,可以把同事或任何人叫成『肉肉女』還說她有巨大的大腿?!我最近重新看了這部電影,每次整個故事情節都讓我很生氣,娜塔莉很棒!」—lisab42acd6b0a  

 

2. 這一幕也讓很多人覺得有點詭異。「你對我來說很完美」

 
「這只是偽裝在浪漫下的控制狂吧!」—Kelly Shipper
廣告1

 

3. 《婚禮終結者》這幕文斯沃恩 (Vince Vaughn) 飾演的角色被迫要和女友愛愛。

 

 
「發生什麼事?」
廣告2

 

 
文斯沃恩的角色在半夜醒來時手腳被女友用繩子綁在床柱上,她繼續強迫要跟他發生性行為,雖然他叫她停止無數次。他後來繼續告訴他的朋友,他被強姦,朋友們都覺得很好笑,但在電影中演出女人硬上男人的情節實在很不能接受。—zoeredhart  
廣告3

 

4. 《穿著Prada的惡魔》中,安海瑟薇的男友根本就是個垃圾。「你應徵上時尚雜誌的工作?是做什麼的?電話面試?」

 

 
「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除了男朋友之外。他是一個不支持女友的混蛋。還認為女友事業成功是件壞事。是的,她的老闆很糟糕,但她只需要投入一年的時間就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而她的男朋友根本就沒有支持她,她應該拋棄他並繼續前進。」- stacis494deef03

 

5. 《小飛象》有種族歧視。「抓住繩子,你這毛茸茸的猩猩」「我們從沒學過讀或寫」

 

 
「當我成為媽媽時,我再次看了《小飛象》,裡面的工人是非洲裔美國人,並唱出以下的句子:『我們從來沒有學過讀或寫,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到薪水,當我們拿到的時候,他們會把我們的工資扔掉』」,這真是超糟糕的」- samantham49

 

6. 《麻辣女王》中拿厭食症開玩笑:「我們不能吃披薩和啤酒」「你知道你攝取了多少卡路里嗎?」「那是比較淡的啤酒,反正她最後也要吐出來」

 
「這部電影有大量的厭食症笑話和評論,這很病態。」- laurenk45a0f85f7

 

7. 《小美人魚》中,愛麗兒用自己的聲音換取雙腿,烏蘇拉甚至告訴她「男人不喜歡話多的女人」

 
「愛麗兒基本上必須用她的肢體語言,因為她沒辦法用她的聲音讓王子愛上她。這實際上教孩子們用你的身體而不是你的智慧和言語一個男人愛上你」—Lauren Poland 

 

8. 《洛基》裡這幕能算是性騷擾了「我還沒那麼認識你,所以我覺得不舒服」「別走」

 

 

 
「Rocky對Adrian超級侮辱,對方一再說不還硬親人家。」- bailreckin

 

9. 《穿著Prada的惡魔》中也是,安海瑟薇在劇中明明就還沒和男友分手,克里斯欽就狂吻她。「我找不到藉口了」「感謝上帝」

廣告4

 

 

10. 《格雷的50道陰影》這部電影肯定讓很多人想嘗試綑綁愛愛。

 
「人們看著這部電影,想說:『哦,看起來很有趣,讓我們來做吧!』 但他們沒有意識到的是,這要涉及到很多準備,談話和信任。你必須和你的伴侶仔細討論這件事情才行。」—m4b241b4ed  

 

11. 《捍衛戰士》這一幕中,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跟著凱莉麥吉利斯 (Kelly McGillis) 進入女廁警告她不要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我來這裡是為了拯救你,讓你不要和那老男人犯下錯誤。」

 

廣告

 

 

12. 《蒙面俠蘇洛》中的場景。

 
「有一個幕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的角色衝入馬厩躲起來,結果發現凱瑟琳澤塔瓊斯 (Catherine Zeta Jones) 的角色。他上下打量她,她看起來像是一塊肉而不是一個人。然後,他用刀削掉她衣服,以露出更多的皮膚,還用刀把她的上衣切成碎片,使衣服掉在地上。觀眾看不到她胸部的唯一原因是她的頭髮遮住了。」—lightheart16  

 

13. 《星際過客》中,機械工程師吉姆在休眠艙中找到年輕貌美的奧蘿拉,吉姆最終喚醒了她,聲稱是休眠艙出故障導致的。

 
「他把她喚醒,然後讓她跟他一樣過著悲慘的生活,只因為他很孤獨,而且她很可愛。」- PHM8

 

14. 當然還有《手札情緣》中萊恩葛絲林為了要讓瑞秋麥雅當斯答應跟他約會,不惜用自己的生命來威脅。

 

「好好,我會跟你約會」

 
「他威脅她並且如果不與他約會他就要自殺或自我傷害,這段毀了整部電影。」—jessh45ecc9c7d
廣告

 

雖然很多電影會為了效果有點誇大,但畢竟是電影,也許有他們考量的因素吧?不過《手札情緣》還是很感人就是了啦!

參考資料:Buzzfeed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編:確實有些地方有點爭議啦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電影, 圖文
加入粉絲團! 14部看完後回想就會覺得「超有事」的電影 一堆男主角都是渣男還可以紅?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