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出生2天「背部大瘀青」 妈妈心碎提告反收到律师函

有一名脸书粉丝团拥有7万多名粉丝的黄姓空姐3月时产下一子,隔2天后她就在粉丝团PO文指出,宝宝因为呼吸比较喘,因此虽然宝宝才出生2天,禾馨民权还是让宝宝戴着氧气罩,并住在保温箱里,前几天她都没注意到宝宝有任何异状,但是在3月16日下午,和先生一起去看宝宝时却

May 16, 2018
選擇語言:

有一名脸书粉丝团拥有7万多名粉丝的黄姓空姐3月时产下一子,隔2天后她就在粉丝团PO文指出,宝宝因为呼吸比较喘,因此虽然宝宝才出生2天,禾馨民权还是让宝宝戴着氧气罩,并住在保温箱里,前几天她都没注意到宝宝有任何异状,但是在3月16日下午,和先生一起去看宝宝时却发现,宝宝的背部有一整块瘀青,让她非常心疼,只是黄女事后在网路上谴责后,也让禾馨决定反过来提告。

 

黄女表示当下有询问护理师,护理师表示宝宝的瘀青可能是压到线所造成的,而她也请了小儿科医生来看,医生则说那不可能单纯是线所导致,「有可能是使用拍痰杯拍背,未移开线所造成的」,让她气得直说「这有可能吗?」之后她也调阅了院方的监视器画面,也让宝宝去检查凝血功能是否正常,之后更说已向警方报案,全案已进入司法程序,因此不再做进度更新。

廣告1

 

除了在自己的粉丝团发文之外,黄女也在其他孕妈咪社团内发文,表示看到自己宝宝被这样对待,「身为妈妈我的心都要碎了」,因此也引起了不少人关注。根据《东森新闻》报导指出,黄女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先看过监视器画面后,才认为应该是护理人员的首饰和手表造成宝宝瘀青,虽然不觉得是虐童,但还是决定提出过失伤害。

 

对于黄女的指控,禾馨表示护理人员帮宝宝洗完澡时没看到背部有任何异常,喂奶拍背程序也没有问题;小儿科医生叶胜雄也说,如果宝宝的皮下脂肪坏死,那么也会出现类似瘀青的状况,也就是会出现红色线条。事后禾馨也在脸书上PO出律师函,指出黄女当天有一起看监视器画面,结果同一天就报警,之后宝宝的检查凝固因子结果也出炉,显示为异常,但黄女还是在脸书和其他公开的平台PO文,造成诊所被公审、声誉毁损,因此不排除提出损害名誉告诉。

廣告2

 

廣告3

 

 

 

就在报导陆续出现后,黄女也给出了回应,她表示并没有当天就报案,而是备案而已,他们也是等到禾馨愿意给他们看监视器画面后,确认护理人员手上的确有戴手表等东西,才前去报案,更说院方事后的处理态度才是他们最不能接受的地方,之后宝宝转往其他大医院检查显示非常健康,而他们会把一切交给司法去评断。

 

相关新闻:

参考资料:脸书│东森新闻

TEEPR吃不胖编:那就等待司法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儿子出生2天「背部大瘀青」 妈妈心碎提告反收到律师函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