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鼠鼠横行猫背 下秒出现「最滑顺画面」网笑喷:玩溜滑梯吗?

《汤姆猫与杰利鼠》大家看过吗?每次看到这部动画都会觉得果然猫咪和鼠鼠真的是很难和平共处,但是在日本有位网友却打翻了这个刻板印象,因为他们家除了有养一只猫咪外,也养了一只老鼠,然后这2个毛小孩的相处可说是非常融洽! 廣告1   在推特上有名网友「Hachi」就分

May 16, 2018
選擇語言:

《汤姆猫与杰利鼠》大家看过吗?每次看到这部动画都会觉得果然猫咪和鼠鼠真的是很难和平共处,但是在日本有位网友却打翻了这个刻板印象,因为他们家除了有养一只猫咪外,也养了一只老鼠,然后这2个毛小孩的相处可说是非常融洽!

廣告1

 

在推特上有名网友「Hachi」就分享了一段影片,可以看到一只肥肥的老鼠正在一只猫咪的背上缓慢爬行着,但是可能因为猫咪的毛实在是太过柔顺,结果老鼠就这样很古溜地滑了下去,意外出现了超逗趣的画面。

廣告2

 

而猫咪的反应也让网友们觉得很可爱,可能是知道有小伙伴在背上玩乐,因此猫咪也不敢乱动,直到感觉老鼠滑落下来后,才动了一下尾巴,可以说是非常淡定。

参考资料:推特

TEEPR吃不胖编:滑顺到以为是洗发精广告了!而且还刚好是黑毛!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大胆鼠鼠横行猫背 下秒出现「最滑顺画面」网笑喷:玩溜滑梯吗?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